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精彩视频首秀 新城·湾上风华惊艳亮相

2017-03-24 15:30: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天杭州地产人的朋友圈,被一个视频刷屏。

短短47秒的视频,却因动感的节奏、活力的色彩,国际化的城市气质,惊艳了整个朋友圈。初看以为是魅力杭州的城市宣传,最后登场的新城·湾上风华,让人眼前一亮。

湾上风华是继红郡之后,新城布局在城北公园片区的第二个项目。首次亮相,就与当红的原创视频内容平台“二更”合作,高调又时尚。

3月的杭州楼市,一直都没有消停过,走高的成交、热闹的售楼处,纷纷亮相的新盘。在很多项目大张旗鼓公布案名,绞尽脑汁拼创意的时候,新城·湾上风华却独辟蹊径,用一个视频惊艳了朋友圈。

作为新城全新亮相的“Think芯”系列,新城·湾上风华遇上生态半山,不止是建筑形态的丰富,生活主张的丰满,更是从一处社区到一个区域的人居影响,这也是新城·湾上风华的人居创建初衷。同属江南,新城与杭城的结缘显得如此自然。这个已经发展20余年、跻身中国房产20强的知名房企,在杭城九星联动。湾上风华——新城2017新品,将为杭州带来怎样高品质的人居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