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把能住的样板间带回家|希牛设计管家服务平台发布

2017-03-24 12:18: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由希牛设计管家主办、希岸国际承办,安德森硬木地板及大庄联合企业作为特别支持的“起步”希牛设计管家服务平台启动发布暨新春答谢晚宴,于3月22日在杭州柏悦酒店成功举行。来自地产、投资、设计、文化、媒体等领域的80余位特邀嘉宾出席了发布晚宴,共同见证希牛设计管家服务平台的发布。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时代的洪流当中,大家都在审时度势、思考自己的核心价值,通过在行业内深耕八年的积累和前后一年的紧张筹备,希牛正式和大家见面。希牛设计管家的创始人、CEO徐宁女士在致辞中表达了对首轮投资人、行业前辈、合作伙伴及友人的支持的感谢,并首次正式介绍希牛设计管家平台,徐宁认为从去年10月份开始实行整体精装交付政策以后,不管是设计行业,还是地产行业,软装设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机遇,希望借助希牛的平台,能与更多对未来趋势有远见、有战略的朋友共同发展。

希牛设计管家的创始人、CEO徐宁

希牛设计管家首轮投资人/杭州联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永宣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徐汉杰先生在致辞中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消费升级年代大家都越来越关注生活方式,越来越细致化、细微化、艺术化,关注居住空间、对空间保有的眷恋度,让室内设计更加充满品质感。同时,他提到“我们投资希牛除了给予资本的支持,联创迄今投资成功上市的企业已经将近80家,我相信所投资的近百家企业里会有很多直接和间接可以相互推动的机会,可以帮助希牛实现更好的成长和发展。”

杭州联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 

永宣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徐汉杰先生

“她(Lisa)确实是比较不安分的一个人,就像我们平时说的金子没法做到不发光,她不是一个一般的人,她无法重复和拷贝别人的生活和理念,她始终会惹出一些惊喜和奇特。”作为设计行业的代表,著名设计师、杭州典尚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陈耀光先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发言。陈耀光先生认为希牛的诞生是徐宁(Lisa)在设计服务行业潜心多年的厚积薄发,是应时代而生。杭州是一个非常有福分的地方,它让一些有情怀和智慧的人在这块地方展示自己较好的梦想,无论是政府,还是创业环境,所有的一切已经成为一个传说,他认为希牛设计管家这样的模式一定会先进全国,并且受到大家的关注。

著名设计师、杭州典尚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陈耀光

希牛平台合作品牌安德森硬木地板形象代言人、美国著名室内设计师桑德拉·艾斯本特女士作为特邀嘉宾,从室内设计中色彩的运用与挖掘、风格的界定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设计心得,她表示期待有机会与大家进行更深入的分享。

安德森硬木地板形象代言人、美国著名室内设计师桑德拉·艾斯本特

希牛设计管家技术总监孙佳杰先生发布希牛设计管家的微信公众号平台系统。希牛设计管家是一个200平米以上住宅的精装全配拎包入住工程的专业平台,希牛的微信平台系统,将会降低用户和消费者在装修过程中的时间成本、金钱成本以及试错的成本,更好地服务生活。希牛设计管家官方网站同时上线,官网网址:www.seeneo.cn

希牛设计管家技术总监孙佳杰

(右起)希牛设计管家创始人CEO徐宁(Lisa)女士、小满文化董事长唐冰先生、孟也空间创意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孟也先生、英国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大奖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卢从周先生、郡原地产副总裁金文莉女士、钱江频道主持人龙薇薇参与论坛,共同探讨“精装时代下的软装发展机遇与趋势”。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磅环节,希牛设计管家创始人/CEO 徐宁(Lisa)女士正式发布了希牛业务产品。在后精装时代以及轻硬装、重软装的消费趋势和居住习惯之下,希牛针对整个新的市场趋势,打造出这个针对当下市场高端私宅需求的整个配套服务模式。通过在设计服务行业多年的积累,希牛的平台上积累了大量包含建筑、设计、室内、产品跟软装在内的优秀设计师,致力于为业主实现“把可以住的样板间带回家”,定位则是200平米以上住宅的精装全配拎包入住工程的专业平台。

希牛设计管家首批合作设计师分别是明星御用设计师、孟也空间创意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孟也和著名设计师、世尊设计集团创始人吴滨。孟也先生在场表达了对希牛设计师管家的信任和期待,未能到场的吴滨先生特地录下视频,传达了对美好的祝愿。

明星御用设计师、孟也空间创意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孟也

在启动仪式上,希牛设计管家创始人CEO徐宁(Lisa)女士,杭州联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合伙人/上海永宣创业投资管理公司合伙人徐汉杰先生,杭州联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陈修先生和浙江古玛环境科技公司董事长朱闻杰先生与在场的各位共同见证希牛的起步。把感谢化为行动,用品质连接各方的信任,相信希牛设计管家将会不负所望,绽放出夺目的光彩。

启动仪式

答谢晚宴

值得一提的是,晚宴期间,英国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大奖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卢从周先生为我们献上了一份大礼,授权希牛设计管家作为Andrew Martin奖浙江地区少有报名通道。

-签到照片-

-活动照片-

-晚宴照片-

希牛团队合影(商务运营部门成员)

特别鸣谢:安德森硬木地板、大庄联合企业

支持媒体:、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弄房子装修、i尚生活、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财富地产十点半、Miss X女性众创平台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