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如将24小时都托付于TA,这样一座微城再合适不过

2017-03-24 10:59: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余钟斌

1825年,世界上排名前列条铁路——达林顿铁路在斯托克顿正式通车营业。人类创造铁路,为的是高效解决人与物的流通;上世纪80年代,Internet因军事需要在美国诞生,如今世界已进入高效运转的信息化时代,百度让检索更容易、支付宝让支付更便捷…

前些年,房地产界“思想家”冯仑提出“立体城市”的设想,并付诸实践。600万平的建筑群集居住、工作、教育、医疗、休闲等大部分城市功能于一体,高速电梯纵横交错,居民“足不出户”即可满足大部分工作生活等需要,甚至可耕种、养猪…..

不论冯仑的美好设想进展如何,但“立体城市”的确让在里面的人们得以更便捷、高效的生活体验。而类似这样的愿景,也即将在杭州诞生一座专为海归创业者定制的活力微城。

PART 1


座落于未来科技城核心区的欧美金融城(EFC),是一座整体规划建筑面积近百万平方米的地铁上盖大型综合体项目,涵盖都市美式住宅、超甲LEED白金写字楼、万豪旗下万丽酒店、留学生岭馆、U-soho国际服务式公寓和e-shopping Mall于一体。

其打造者建工集团对这个项目有着这样的期待,以代表欧美先进水平,以产业金融为支柱,以支持海归人才创业为服务核心的活力微城;希望这座世界的活力城市,其先进性领跑杭州二十年,亦将成为杭州未来第三城市中心。

PART 2

社区如何有活力,理念如何领跑?以一位90后海归的工作环境演示:

陆先生曾在美国留学、工作,近年回国后也选择最吸引人才的杭州,在未来科技城开启创业排名前列站。他租住在欧美金融城(EFC)中的酒店式公寓,同样也申请到了PNP(Plug&Play)的孵化。

PNP作为硅谷孵化器的优质,对于陆先生这样的创业者而言简直是神一样的存在。作为优秀的创业者,陆先生可获得孵化器的导师辅导、包括必要资源的支持,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创业走偏或浪费不必要的投入。当然,陆先生在这里也可享受到免费工位,以及孵化器内的运动设施、下午茶,甚至是屋顶花园留学PARTY。陆先生整体可得到高效健康、寓工于乐的创业环境。

我们再看看陆先生的一天:

早晨起来,社区内上万方中央公园,社区外河岸、大型城市公园配套为其提供晨练吸氧盛地;

用完社区提供的早餐后,便能正式进入一天的工作和学习;需会务时则预约免费使用办公会议系统。

福利不只于此,工作在欧美金融城,社区内还提供代办签证服务、代办扣税和税收服务等服务;社区内建立4号楼海归专属微信群,定期组织精英高端PARTY活动等也是极大的福利,这对于创业者而言是莫大的资源。

工作之外,社区内9万平方的大型购物中心和餐饮休闲娱乐场所是最便捷的好去处。

社区内的公共派对厅、公共图书馆则为陆先生提供了生活娱乐好去处。

在金融微城,陆先生可基本实现8小时工作、8小时生活、8小时娱乐的全托付,不仅如此,陆先生还能在这里遇到生意的伙伴、事业的同盟。

PART 3

城市越建越大,大城市病所带来的交通拥堵让人们困苦不堪,杭州也是赫赫有名的堵城之一。从事互联网金融的陆先生也同样需要寻求外部技术、法务、市场的支持,外出甚至跨城也是日常的平常之事。

作为未来科技城的地铁上盖物业,地铁五号线成为他们外出的便利保证;

2016年的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杭州交通“十三五”规划》出炉,杭州西站正式走进我们的视野。拟选址在仓前北的杭州西站,基本确定在2022年亚运会前建成。这也将让工作、生活在这座金融微城的创业者们,与周边城市更加紧密的联通在一起。

从最早的不足万元一平,再到如今区域的价格标杆,欧美金融城(EFC)因其丰富业态、增值服务、便利交通等屡创热销。3月18日的酒店式公寓开盘中,现场吸引了500余组的认筹客户,约160套的房源开盘不到半小时便被一抢而空。

据悉,今年EFC还将推出杭州配置较高的LEED金奖预认证写字楼及近9万方的欧美特色商业广场。这个中国排名前列“海归社区”的百万方神盘,好戏似乎还在后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