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呵护成长|龙湖天鉅携手银河实验小学关爱下一代

2017-03-24 10:46: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23日,“呵护下一代 天鉅助成长”龙湖地产牵手银河实验小学空气净化器捐赠仪式,在银河实验小学会议室圆满举行。

萧山区教管中心主任倪柏根同志,龙湖集团副总裁、杭州龙湖地产总经理张旭忠先生,银河实验小学校长盛政同志,学生家委会会长严颖湘女士,会同学校相关领导及杭州龙湖地产一干高管出席了此次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同时,还对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促进萧山教育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外,张总及盛校长对后续的合作也达成共识:龙湖·天鉅可以成为银河实验小学的课外学习实践基地。龙湖地产将组织规划、建筑及景观等方面的专家,给学生们进行绿色环保、建筑规划等相关知识的科普及讲解;而银河实验小学一些大型的活动也会邀请龙湖地产一起参与。由此揭开了高端地产与优质名校在萧山全面、持续、深入、强强合作的新篇章。


NO.1

社会责任先行者,龙湖文化“善待你一生”

龙湖地产作为全国综合实力十强的开发商,产品力是谁都可以看到的表象。但小编却认为,特有的文化内核才是龙湖地产如此成功走到今天的本质原因。

龙湖地产在过去的十几年,一直践行着“善待你一生”的经营理念:不仅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有价值的生活,更好的生活环境,还坚持以优秀企业公民角色自觉承担社会责任,长期致力于住房保障、生态环保、公民教育、就业促进、和谐社区等公益事业。

这一次,向银河实验小学捐赠空气净化器,正是龙湖地产本着“善待你一生”的理念,呵护下一代,助力孩子们在良好的环境下健康成长。

龙湖地产在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企业公民责任。

NO.2

强强联合,龙湖天鉅携手银河实验小学深入合作

银河实验小学,萧山创办了10余年的老牌名校,其办学成绩、综合实力在萧山区一直名列前茅。它拥有一支实力雄厚、配备合理的名优教师队伍,荣誉满载,硕果累累,先后获得全国新教育先进集体、浙江省健康促进学校银奖等50多项荣誉称号,被中国教育学会评荐为“现代学校联盟行动计划”首批加盟学校。

龙湖·天鉅与银河实验小学仅一墙之隔,此次以净化器的捐赠为缘起,从而建立更全面、深入的合作与互动,而且必将带给萧山学子更多教育便利,助力萧山区教育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在捐赠仪式上,张总表示:作为银河实验小学的课外学习实践基地,龙湖天鉅将本着建设一流品质项目的宗旨,以高规格、高标准助力银河实验小学的建设和发展,服务更多家长和学子。

NO.3

龙湖还为萧山带来了什么?

24年布局全中国27城,深耕杭州8年的龙湖地产,这一次坚定的选择了萧山核心区——区府版块,在区府这片寸土寸金的宝地中,龙湖要接棒钱塘明月,推出顶豪作品——龙湖·天鉅。

为了匹配这寸土寸金的宝地,听说龙湖在产品营造上是下足了功夫,更加注重国际化和当代审美的设计理念,更加关注细节。

项目整体规划为洋房+高层的产品组合,采用豪宅御用的干挂石材+铝板立面,还打造龙湖体系内顶豪标准精装。

区府版块的区域地位,24年龙湖的品牌实力,突破性的产品打造,龙湖这次入萧山,真的是诚意满满 。

龙湖·天鉅十大城市展厅全面开放!恭迎品鉴:

1、旺角新天地1F

2、恒隆广场1F

3、乐购绿都泰富广场店1F

4、物美金城路店2F

5、世纪联华南环路店1F

6、世纪联华萧然东路店1F

7、萧山宝龙城市广场1F

8、加州阳光广场3F

9、银隆百货2F

10、大润发金城路店1F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