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99米杭州国际中心今年开建

2017-03-22 08:01: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建成后将成钱塘江北岸排名前列高楼

今年江干区还有10个项目竣工

299米高的杭州国际中心、城北的龙居寺、杭州国际商贸城……今年这批项目都有新进展。昨天,江干区在经济工作会议上公布了今年重点产业项目的“计划书”,其中包括开工、竣工、开业、续建等40个重点产业项目和两个重大平台项目。

杭州国际中心是其中值得关注的一个重点项目。它位于钱江新城的来福士旁边,去年8月,鲁能集团成功拿下这块地,其也是钱江新城最后一块地。记者从鲁能集团了解到,该项目请了国内外7家设计院来设计方案,目前,设计方案正在申报审批的冲刺阶段,较快一两个月就能确定。如果顺利的话,今年年底将办出施工许可证并开工。

鲁能集团工作人员透露,建成后,这幢楼的高度将达299米,成为杭州钱塘江北岸排名前列高楼,是一个新地标。至于它的楼层数,将根据外观设计来定,有外界传言将多达71层。

此外,皋亭山生态旅游综合建设项目也在其中,它包括智慧景区、龙居寺、花立方、游客服务中心、风情小镇等工程。

其中,龙居寺位于皋亭山北面,占地面积211亩,分礼佛场所区、佛教安养区、文化展示区、禅修体验区。其中,礼佛场所区有天王殿、大雄宝殿、禅堂等。

记者从皋亭山管委会了解到,目前龙居寺的一期方案审批通过,二期方案还在申报审批中,预计今年一期工程,也就是佛教安养区可以开建了。

此外,千桃园三期的“花立方”今年也会有“新动作”,现在方案正在调整过程中,预计较快年底确定方案。皋亭山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卢建新介绍,未来市民来这里,可以看到各种各样造型的花草。

除了启动新项目,今年江干还有一批项目竣工,比如港龙城、高德置地广场、东方时代中心、诚星国际中心、绿谷·杭州浙商创新发展中心等10个项目。同时,万银双子中心、景色大塘陈、来福士广场、中信银行大厦等11个项目开业。

来源:每日商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溪映听庐

溪映听庐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