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天17城,杭州政策或将再收紧?近期买房必看

2017-03-20 15:22: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日,杭州楼市限购升级。在接下来的半个多月时间里,全国楼市政策持续加码,楼市、限购、限贷、“认房又认贷”……这些词刷爆了许多人的朋友圈。17日北京迎来“史上最严限购令”,预期中的调控不仅比想象中严厉,更提前了10多天,且颁布后当即关闭网签,连最后几个小时的时间都已卡死。不仅如此,接下来,广州、郑州、石家庄持续出招了,长沙更是在3天内两次加严。

多少人一夜醒来,苦苦煎熬等候了几年的购房资格,又在一夜间失去。至此,北上广深一线楼市宣告“冰封”,二三线城市也在加码中彷徨。

20天17城限购



在持续加码的限购政策背后,是相对“冷静”的国家统计局数据。上周五,国家统计局公布2017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2月份,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中1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2个城市持平;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回落,环比较为平稳,其中杭州环比下跌0.2%。

杭州持续高烧 热销加推不断

国家统计局的数据中,杭州的楼市价格下跌,那么这座城市中的买房人,大家的切身感受如何?再看杭州楼市,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上周市区新建商品房市场迎来了一波签约高峰,市区新房签约5037套,环比增长84.6%, 纵向比较,本周市区新房签约量已创下去年10月以来周签约量新高。另外,截止3月19日,3月市区新房签约量已突破1万套,超过了1月、2月的月度签约量。

(来源:透明售房网)

杭州目前的网签量还处于控制状态,真实的成交数据或许远高于这个数字。

除了数字,我们也可以通过几个楼盘的开盘现状窥一眼市场的火爆。在持续高热下,买房又开始采用摇号的模式。上个周末杭州楼市一共有12个楼盘开盘,包括住宅、酒店式公寓和商铺。滨江区的红盘滨江金茂府推出5号楼117套房源,8个人抢一套房,当日揽金8.5亿;和昌府周五晚上提前开盘,1200人抢210套房源;欧美金融城周末推出了压轴精装酒店式公寓,160套房源吸引了500余组认筹客户,开盘不到半小时就被抢售一空......

除此之外,近半个月,地处钱江新城的豪宅项目滨江保利翡翠海岸售楼处开放,绿九在奥体的项目公布案名“桂语江南”,龙湖奥体项目公布案名“龙湖··天璞”,此外,旭辉君悦府、合景映月台售、碧桂园深蓝国际等项目的营销中心相继开放,新天地中心·天纵加推......尽管政策不断收紧,但2017的杭州楼市就没有消停过。

政策或再收紧 冷静甄别是关键

在持续火爆的市场背景下,杭州楼市调控再度加码的传言又开始出现。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为楼市定了主基调,去库存和稳房价并行 楼市调控信号明确。

而对于普通购房者而言,在挑选项目、考虑是否入市时,很容易受大环境的影响、仓促下决定。当多人抢一套房的场景出现时,产品的质量和和后期服务又往往被很多人忽略。刚刚过去的315,房地产的产品质量仍然不容乐观。在火热的市场背景下,多年消化不掉的房子在短期内被抢空,买房不问质量、配套,不断上涨的房价掩盖了不少问题。许多购房者置业时对合同情况、产权状况、现实状况等法律问题没有太注意,这种情况下后期就极易产生问题。

目前杭州楼市仍有限价,对于置业者来说,在市场的波动期和政策调整期,找准合适的时机,仍能挑到高性价比的房源。在产品市场,未来高质量+低总价的项目必然成为购买趋势,如何甄别和选择才是重点。地段为王,利好越多的区域越有价值;产品为王,附加值越多的产品越有价值。在高烧的市场背景下,冷静挑选,仔细甄别,才是淘到好房的关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