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这家较真的开发商 带你认识真正的城市隐贵生活

2017-03-20 11:25: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西,向来是杭州低密度高端物业的坐标,排名前列批经典住宅就是在此涌现。随着商品房的迭代,和城市经脉的延伸,杭州楼市“热点”不断切换,但真正自带“贵气”的区域却屈指可数。当西湖被游客攻占,周边“天价二手房挂牌上亿”的消息频出时,在杭州城西另一片稀缺的水域,在芦苇桨声背后,依然留有最真实、最自然的气息。

而一向对地块颇为挑剔的香港兴业,入杭的排名前列个项目就落子在西溪。说起香港兴业,其打造的愉景湾已成为教科书级的经典案例,在全中国都找不出第二个。40年时光,静心打造一座城,雕刻每一个细节。一座城市,能够有这样的开发商,是幸运的。幸好,这个开发商也来到了杭州。

大盘鼻祖倾心灵秀之地便捷生活触手可及

排名前列项目落子西溪,源自香港兴业对地块的精挑细选。在耦园,推窗即能揽景入室,下楼散步几分钟就能步入清幽自然的怀抱。一曲溪流一曲烟,春花秋芦,蒹葭泛月。没有游人如织,没有喧哗浮夸,这里有的是慢与悠闲的西溪生活,让人感受到自然最珍贵的馈赠。

香港兴业耦园鸟瞰效果图

香港兴业∣耦园不仅拥有自然的美景外,也“离尘不离城”:环境清幽,繁华却咫尺可达。项目周边西溪银泰城、西城广场、海港城等商业配套环抱,文一西路、文二西路完、紫金港路、天目山路等道路通达四方,更能畅享未来3、5号地铁线带来的“出行速度”。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贯通了立体快捷的生活圈。幸运的香港兴业∣耦园业主,在对的地方,遇见了对的开发商。

细节保障品质 打造 "有天有地"的院落式住区

很多人对于新入杭的开发商有着本能的不信任,但到了香港兴业身上却成了例外。不仅因为香港兴业在亚洲各地打造的各个经典项目大名远扬,更因为在香港兴业∣耦园,大家亲眼看到的众多细节和实打实的品质,打动了一贯挑剔、讲究的杭州市民。

在样板间开放当日,有媒体朋友在朋友圈感慨,排名前列次看到有开发商在售楼处洗手间做淋浴房和换衣室。但对香港兴业来说,这就是最普通不过的细节。

香港兴业耦园效果图

因为紧贴西溪湿地,香港兴业∣耦园的建筑高度都在25米以下,是一个容积率仅为1.2的低密度纯改善住区,首批推出的是117-178平的精工洋房。园区景观由国际大师贝尔加林设计,取法“西溪湿地的隐寂之美”,营造了“一园藏六境”的东方魅力。室内全明设计,三开间朝南,全明通透。一楼赠送花园和地下室,顶跃拥享大露台,远眺西溪,揽景入怀,可拓展面积达20多平。

以顶跃178户型为例,大尺度横厅设计,卧室客厅朝南阳光充沛,套房面宽3.8米,动、静、闲,功能齐全,并享有专属的顶层空间。

洋房顶跃178㎡户型图

123方标准户型分布于2至5层,三开间朝南,面宽约12米,得房率高达83%。厅堂约4.2米开间,双层挑高阳台,环绕式厨房设计。

洋房123㎡户型图

匠心精铸 只为解决生活痛点

目前,市场上越来越多的项目打出了“科技牌”、“智能牌”,很多花里胡哨、但却并不实用的配置和选择让购房者茫然。但在香港兴业∣耦园,你能发现每一个细节的设置,关注的都是日常生活中实实在在的痛点。“在品质的追求上面兴业有自己的标准,我们之前在在香港、日本等地开发,对产品有着积极严格的要求。在香港兴业∣耦园,因为是毛坯交付,那些‘看不见的地方’,隐蔽工程的品质控制,我们工程部都有很严格的系统。” 香港兴业国际集团业务拓展及市场助理总经理林红表示。

香港兴业∣耦园效果图

以防水为例,如果前期工作不到位,后期就会成为“老大难”,补救更不容易。相较于普通房企常规的一道防水层处理,香港兴业∣耦园大屋面设置了两层防水,即一道防水卷材再加一道防水涂料,再进行24小时蓄水试验,达到一级防水要求。这还不够,“较真”的香港兴业在外立面防水方面,专门进行喷淋的实验,将外墙满挂的喷淋管喷水24小时,每一幢检验,在源头控制品质。

而卫生间的排水也历来是问题的“高发地”,也是楼上楼下邻里关系的“潜在威胁”:自家管道漏水,需要去楼下住户家检修,而如果楼上住户管道漏水,自己的卫生间就直接成为了“水帘洞”。对于这些生活痛点,香港兴业∣耦园推出了同层排水,卫生间排水管路系统布置在本层业主家中,管道检修可在自己家长进行,不干扰楼下业主,省时省力。而且卫生间空间利用率高,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个性化安排卫生间洁具的位置,布局更加灵活多变。而且排水管布置在下层结构的回填层内,大大减小排水噪音。

香港兴业∣耦园效果图

一梯两户刷卡入户,不用担心会有陌生人来到你家门口;由于双向开门,实际上畅享一梯一户的福利和便利;更重要的是,还能“获赠”将近6个平方的独立电梯厅,可以用来做鞋柜和玄关,再也不被左邻右舍丢在走廊的垃圾袋影响心情。

国际知名的日立电梯、三星智能门锁、环保Low-E双层中空玻璃、高科智能信报箱、绿城物业……这些细节的把控,都诠释了香港兴业∣耦园无处不在的品质与用心。

香港兴业耦园样板间

在小而美的香港兴业∣耦园身上,区位优势与产品特色相互交融,而香港兴业严谨、踏实的作风和对人、对建筑、对景观的高度关注,让杭州的购房者感受到了他们对这座城市的深情;而宣传册上无处不在的紫色,更透露着他们浪漫、唯美的另一面。

这样的产品,这样的开发商,相信那些真正爱家、懂生活的人,都不会错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