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对话世界,融信·杭州公馆开启中印地产交流

2017-03-20 09:58: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承载着荣光与厚重的丝绸之路,到寄托着希冀与梦想的“一带一路”,再到展现大国自信的G20杭州峰会,历史与未来在杭州这座千年古城静谧地交汇。开放的杭州,如今正循着“网上丝绸之路”,比照“海外杭州”的新版图,迈步走在打造“世界名城”的康庄大道之上。

杭州,因开放而繁盛,因开放而昌达。也正是如此,越来越多的国际友人纷至沓来,寻访杭州文化脉络,探寻城市地标。西湖之畔,承袭杭州人文雅韵的融信·杭州公馆,亦以文化的精粹传承和世界高度的营造修为,吸引了众多国际友人来此到访。3月17日,继非洲大使到访融信·杭州公馆后,这座中国雅宅又迎来了印度TOP级开发商KRRISH高层代表。

印度KRRISH集团,成立于1983年,曾开发过古尔冈的普罗旺斯地区、佛罗伦萨庄园,苏拉的伊比沙等知名项目。其中,伊比沙项目拥有建筑面积约为2390平方英尺到6650平方英尺的豪华套房,“奢华”一词恰是它的写照。印度KRRISH集团还曾与中天建设在斯里兰卡合作打造了地标——五星级丽思卡尔顿酒店,可以说是印度房地产界的巨擘。

相知无远近,印度访客对杭州公馆赞不绝口

当天,在工作人员热情的欢迎之下,印度KRRISH集团代表走进了融信·杭州公馆。伴着入口处的潺潺水声,穿过绿意盎然的草地,弘丰公园内一池碧波荡漾便映入了众人的眼帘。水面之上,升腾的雾气弥漫聚拢成团团轻烟,空灵悠远,恍如仙境,看到这般景象,KRRISH代表赞叹道:“这个园林很精致,把这么美的园林建在业主的家门口,你们很用心。”这片江南园林,原本是杭师大历史遗珍弘丰中心,为了延续土地记忆,融信不计成本,斥巨资将其进行了复原修缮,这份诚意令其十分叹服。

除了园林,KRRISH集团代表对融信·杭州公馆的洋房也十分感兴趣。在参观样板间的时候,他针对洋房的立面选材、户型设计提出了不少问题和看法。他表示,从专业的眼光看,融信·杭州公馆花园洋房的营造非常出色,更笑言自己也想住在这里,有一套西湖边的房子。完成整个参观流程以后,KRRISH代表深深被融信·杭州公馆的品质所折服,赞美声不绝于耳,并称这是一个理想的居住地。

杭州人居范本,大国时代的中国公馆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融信·杭州公馆排名前列次站在国际的高度,感染来自世界的宾客。去年3月,融信·杭州公馆荣膺2016地产设计大奖·中国居住项目优秀奖,收获了来自地产设计界的较高赞誉。去年10月,作为杭州人文雅宅的代表,融信·杭州公馆迎来了非洲大使,在中非大国交流中,担任纽带角色,以对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传承,延续着中非的诚挚友谊。G20峰会之际,融信·杭州公馆在Made in HZ的宣传片惊艳亮相,弘丰中心、融信国学堂……融信·杭州公馆展现的是一种能够代表这座城市深厚文化的人居范本。

在“一带一路”的方针引导下,古老的丝绸之路正在重新醒来,让世界认识到杭州的风雅神韵,中国的翩翩风度。从西湖出发,杭州正大跨步地走向世界,成为世界瞩目的杭州。而在西湖之畔的融信·杭州公馆,也正以开放的姿态拥抱世界,以大国时代所赋予的自信对话世界,展现中国魅力!

融信·杭州公馆计划将于今年10月迎来交付,园区实景大美绽放,醇熟生活即将兑现! 央景洋房压轴巨献,献给世界的西湖珍藏,恭迎鉴赏!

售楼处电话:400-099-0099 转 32228

售楼处地址:西湖区文一路与学院路交叉口往北3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