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扩规模 提品质 塑品牌 2017铁建地产用产品赢市场

2017-03-20 09:48: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入杭七年,中国铁建地产杭州公司(以下简称“铁建地产”)成功落子9个项目,布局杭城多个区域。通过与本土房企的合作开发,铁建地产也越来越懂杭州。

2016,铁建地产杭州公司的销售额超过60亿。在市场走向未明的2017,铁建地产将如何修炼“内功”?面对严酷的竞争,又有怎样的“特别秘笈”来开拓市场?搜狐焦点专访中国铁建地产杭州公司总经理包海利,听他讲述2017铁建地产的“小目标”。

中国铁建地产杭州公司总经理包海利

扩大规模 内提品质 外塑品牌

尽管铁建地产的华东区域总部设立在上海,但无论是单体个数、规模还是资产,杭州都在各个城市中位于前列,这也体现了这座城市在铁建地产区域布局中的战略意义。

2017对于铁建地产来说,排名前列要务就是规模扩张。包海利坦言,去年铁建地产在土地市场上相对保守的表现,一方面是由于团队的新旧融合,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土地市场过热。“今年我们的销售目标将指向80多亿,而且考虑到今后规模发展的问题,所以想积极去补充土地储备。”

对于拿地,铁建地产有着自己的思路。相较于很多房企花高价抢核心地块的方式,铁建地产的布局更宽:“在杭州核心区域寻求机会,做一些高品质的产品;但产品开发还是主要面向刚需、首改客户。杭州以外的城市,我们会优先选择核心地段,且交通便捷、有发展潜力的地区去拿地。“

除了规模扩张,今年还是铁建地产的“品牌年”:“我们希望通过品质把品牌带动,再通过江南国际城、西湖国际城等项目来展现我们的团队实力和品质标准,让品牌更加落地。”包海利透露,铁建地产会将西湖国际城作为标杆项目去打造,在逆势中展现品质和品牌,同时通过对队伍的精简,让企业更加高效,让产品更具价值。

中国铁建在杭项目分布图

拿地创新 开拓全新业务线

除了招拍挂市场,今年铁建地产还将尝试拿地创新,并不断开拓新业务线,如养老、旅游、产业地产等。

“我们可以争取获得股份公司的资源,与政府和标杆企业优势互补开展多元合作;希望利用自身的体系优势,将服务内容延伸,尝试建立更多的渠道把房地产开发的服务更体系化。”据了解,去年铁建地产在全国范围通过铁路局系统新增多个项目,还通过与政府合作打造产业新城的模式来进行业务拓展。

2017谨慎乐观 用品质赢市场

对于2017年的杭州市场,包海利表示谨慎乐观。

“我觉得2017年可能会很难,要做好熬冬的准备。首先政策放松的几率较小,再加上资金的收紧,全年的销售量会有所下降。”在包海利看来,2017的房价虽然可能会有试探性的下降,但是不会降很多:“排名前列这个城市的能级不一样,第二老百姓需求长期存在,第三杭州的房价相比周边的这些长三角城市群来说不算高。另外很重要的一点,这个城市数据结构是比较好的。”

对于铁建地产来说,度过冬天的方式很简单:做品质。“一定要把产品做好了。只要品质过硬,就不用担心销量。现在需求是有的,市场还是有的。”对于未来,包海利信心满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