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走出杭州 布局全浙 2017合景泰富火力全开

2017-03-20 09:37: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2016年以前,从瑜翠园、叠彩园到天峻、映月台,合景泰富俨然已经成为了未来科技城板块内较具话语权的开发商之一。2016年以来,合景不断向外扩张,步伐已经迈入主城区并进入钱江南岸,一幅宏伟的发展蓝图正在启幕。

进入2017年,全新的合景泰富将给市场带来些什么?又将给自身带来哪些突破?对此,搜狐焦点新年专访了合景泰富地产杭州公司总经理唐文。

合景泰富地产杭州公司总经理唐文

谈规模:迈入城市中心区域 百亿目标引领未来之路

在此之前,合景泰富的“势力范围”一直在未来科技城,从瑜翠园、叠彩园到天峻、映月台,4个项目足以让合景泰富成为一个熟知杭州的城市运营者,“从整个2016年来看,在未来科技城板块上我们的销售是排在排名前列的。”唐文陈述。

但合景泰富的步伐,显然不局限于此,在今年,合景泰富已进主城,并布局3个新项目,分别位于申花、萧山和乔司,位置均处区域核心。据了解,这3个项目都将于2017年下半年进入市场,且将迎来合景泰富之前从未在杭州市场落地的产品体系。毫无疑问,这3个项目将成为合景泰富今年在杭州市场乃至浙江市场扩张规模的重要组成部分,据唐文透露,2017年对于合景泰富而言,是稳扎稳打,逐步上升的一年。

为了更好地完成目标,合景泰富正在将步伐迈向省内其他城市。唐文表示:“我们将开始全省范围的广泛布局,这当然也将基于我们对全浙江各个市场的深入研究。”

合景泰富在杭项目分布图

谈产品:厚积薄发 成就自身独特风格

在杭州的楼市中,一些经典的产品一直以来都是各大房企学习和模仿的对象,大部分的新古典风格产品中,都能或多或少看见本土知名房企的影子。

“一些同行的产品确实做得不错,但合景泰富更多的是新亚洲风格,与它们截然不同;但我们会学习这些优秀同仁做产品的这份精神,用这份精神将我们的新亚洲风格做到优质,更多的关注和匹配客户的需求点。”唐文如是说,“我们很多的设计师和设计顾问都是在香港的,所以我们的产品从外立面、景观、户型等方方面面都靠近香港的风格,不同于市场的其他产品,更有独特性,对于新亚洲风格的把握更能承其精髓,展现其原汁原味的风格。”

据悉,合景将于今年亮相的申花项目和萧山项目都将打造成新亚洲风格,把合景泰富较好的产品系列在杭州落地。在接下来的市场中,产品力将显得尤为重要,毕竟越走越高的地价、不断收紧的政策以及愈加挑剔的购房者,种种都让今年的市场并不轻松。在唐文看来,到下半年尤其是四季度时或许还将有厮杀行为出现,“拓展更多的土地储备,拓展更多的城市,在客户回馈上更加深入,无疑是长久前行的保障。”

不管外部环境怎么变化,用心做较好的自己才是王道。越来越懂杭州市场的合景泰富已然开启了大步走,更多全新的产品理念也将被更多的注入到杭州市场中,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并认可合景泰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