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稳健拿地 酝酿商业 细数2017九龙仓的"小目标"

2017-03-20 09:26: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九龙仓在杭州市场交出了一张漂亮的答卷:销售额达到76个亿!入杭十年,九龙仓成功布局十子,多项目成抢手红盘......

稳健乐观、用产品说话。经过十年的沉淀,今天的杭州九龙仓已更加成熟和稳定,对于地方资源的利用和项目操作也有了自己的模式。开局远瞻,搜狐焦点专访九龙仓杭州公司董事兼总经理翟凯杰,听他聊聊2017九龙仓的“小目标”。

九龙仓杭州公司董事兼总经理翟凯杰

稳健拿地 关注利润率

2016年杭州的土地市场,硝烟弥漫,热火朝天。地价频频被刷新,一个个站上“高岗”的地价让业内人士都惊呼“看不懂”。在资金充裕,余粮不足的日子里,开发商高价拿地成为了“新常态”。

相较于很多开发商的“豪赌”,九龙仓杭州公司董事兼总经理翟凯杰表示,九龙仓的拿地策略更为谨慎,更加关注利润率: “别人可能愿意拿预期利润率较低,甚至没有什么利润的地块,但是我们坚决不会的。”

翟总表示,2016年杭州的地价不是很理性,很多地块"面粉比面包还贵",因此这一年九龙仓在土地上并无新获。但作为九龙仓中国重点发展城市之一的杭州,九龙仓将会持续深耕,2017仍将继续寻找合适的地块。

开发商业 丰富物业布局

说起九龙仓,很多人都会想到香港的海港城和时代广场。其实除了这两张金名片之外,九龙仓的商业在内地也多城开花,像成都国际金融中心、上海会德丰国际广场等项目,无论是出租率还是美誉度上都表现抢眼。

(九龙仓在杭项目分布图)

作为长三角重点开发的城市,目前九龙仓在杭州仅有住宅项目的布局。那么在2017年,九龙仓在杭州的物业形态布局上是否会有大的突破?

翟总表示,九龙仓一直在寻找合适的地块进行商业布局。我们也观察到,在去年钱江新城核心区商地的拍卖过程中,九龙仓也有出手报价,不过仅仅在第九轮、34%的溢价之后就收手了,相较于最后鲁能94轮、113%的溢价率、21073元/㎡的成交楼面价,显得保守好多。对此,翟总表示:“我们拿地还是会比较谨慎,希望每个单项目的利润率,都能在一个合理的水平。”

同时,九龙仓对于地块也十分挑剔。“为什么挑剔呢?有一些商家品牌是比较信任我们的,比如我们选一个地方要建一个比较高档的商场,他们会相信我们的眼光,会过来。所以某种程度上我们也背负着一种责任,我们不能让他们失望。”翟总表示,九龙仓在杭州也在寻找合适的地块,建设自己的商业旗舰。

对于2017年的杭州市场,翟凯杰用“谨慎、乐观”来形容。“谨慎是因为市场到了这个时候,无论是投资拿地还是产品销售,都会遇到很多困难;而乐观更多的是对这座城市,因为我们看了杭州十年的发展,也看到了杭州未来的发展规划。所以尽管17年情况摸不准或者可能不太如人意,但是在未来18年、19年肯定还是会保持一个好的发展趋势。”对于未来,翟总信心满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溪映听庐

溪映听庐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