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丨新一轮调控风暴来袭 挤泡沫的时机到了?

2017-03-20 08:35: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楼市

《钱江晚报》:租用权20年的房子 开发商却卖40年使用权

花40来万元在杭州西溪湿地边上买一套LOFT,总价四五十万元,自住出租两宜。这个楼盘叫杭州西溪9号漾LOFT,紧邻文二西路。可很多买了这个房子的业主却高兴不起来。

本该去年年底就交付的房子,莫名其妙交付不了。现在房子拿不到了,杭州房价经历了去年这一波上涨,要想再跟开发商谈赔偿,也谈不拢。

据了解杭州西溪9号漾LOFT楼盘很小,一共两栋房子。开发商是杭州东耀置业有限公司,由蒋村街道龙章股份经济合作社和杭州东泽实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成立。 说得更明白一点,这个楼盘是蒋村龙章出地,东泽出钱,双方各自占股51%和49%。纠纷就此也埋下伏笔:两栋楼,一号楼是属于龙章的,其土地性质是农村留用地,因此只有大证,等于整栋楼一个产权证,每套房屋没有单独产权证,即我们俗称的“小产权房”:二号楼属于东泽,有完整产权,即每户都有产权,销售的时候采用的是网签。

目前出问题的是一号楼。

《搜狐焦点》成交持续下降 华元欢乐城夺冠

昨日杭州(含余杭、萧山、富阳)商品房共成交377套。其中住宅成交202套,非住宅成交175套。另外,主城区今日成交住宅37套,萧山区今日成交住宅76套,余杭区今日成交住宅56套,富阳区今日成交3套。

杭州主城区成交量最多的楼盘是中豪国际商业中心(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38015)和宝龙城市广场(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7706),今日成交15套。余杭区方面,华元欢乐城(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8220)和新时代城市家园(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8039)今日成交最多,成交26套。萧山区方面,今日成交量位居首位的是绿都御景蓝湾(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8094),今日成交12套。

❤杭州城建

《杭州日报》:杭州新增三处省级重要湿地

近日,浙江公布第二批省重要湿地名录,杭州地区的萧山湘湖湿地、余杭三白潭湿地和淳安千亩田山地沼泽湿地入选其中。

连同2014年入选首批省重要湿地名录的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和富春江咕噜咕噜岛湿地公园,目前杭州已有5处浙江省重要湿地。省重要湿地名录的确定公布,对于遏制天然湿地面积减少、保护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都市快报》:富春江引水工程开工

对于杭州市之江双浦片的居民而言,因没有源头一江活水的滋润,6座村属灌溉泵站报废,6200多亩农田受影响,辖区河道半数为五类或劣五类水质。昨天上午,富春江引水工程在西湖区双浦镇正式开工,这标志着多年来制约之江地区水环境提升的障碍有望彻底清除。

首先,从富阳区东洲岛下堵坝开始至四号浦排灌站,全长5.6公里的江道将进行全面清淤,形成输水通道。“原计划1个半月完成清淤,但眼下多雨,可能会影响工期。” 西湖区农业局副局长田伟华说,清淤完成后,社井闸到三阳排灌站将恢复近80米宽的江面,届时每天可输送20多万立方米的水。

此外,新建社井泵站一座,位于社井闸下游,力争年内完成。

❤一眼看全国

《中国新闻网》:中国房地产市场到了挤“泡沫”的时候吗?

随着2016年全国商品住宅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双创历史新高,今年以来北京等热点城市和部分三四线楼市依旧延续了销售火爆的态势,引发新一轮限购政策出台。市场关于楼市挤“泡沫”之辩再次升温。现在是否已经到了挤“泡沫”的时候,怎样挤“泡沫”才能挤而不破,是这当下最热的话题。

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汇丰商学院院长海闻表示,中国楼市当然有泡沫,而且早就应该挤了。但是现在挤也不是时候,房地产税的出台也有一个时机问题,现在经济状况不太理想,去挤房地产市场泡沫也有一定问题。

❤观天象 知天下大事

一个好消息要与你分享:今天是“春分”。从今天开始,太阳往北回归线移动,气温逐渐升高,植物进入生长较佳时期,属于北半球的夏季就要到来了。这两天虽然白天气温并不高,但昼夜温差不大,气温比较平稳。今天早上较低气温10℃,中午较高气温预计也只有13℃,今天的雨水跟昨天差不多,白天预计为阴有中阵雨或雷雨,今天夜里开始雨止转阴,明天一整天都是阴到多云的天气,想洗洗晒晒的朋友可以准备起来了,尽管没有明媚的阳光让我们“大晒一场”,但把衣服拿出去透透风也是好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绿城咏溪云庐

绿城咏溪云庐

33000元/㎡

余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