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杭州后限价时代:新盘一房难求

2017-03-19 08:05: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楼市

《经济观察报》杭州后限价时代:新盘一房难求 没有关系根本买不到房

杭州自去年9月19日起重启限购,此后至今两度加码调控措施。在此期间,作为被住建部点名的16个房价上涨过快的热点城市之一,杭州通过控制预售证发放、限制一手房备案价、限网签等措施,严格控制全市平均房价水平。但是,限价并没有购房者如愿购买到心仪的房子。限价使得新建商品房的选择余地极小,尤其是春节之后,杭州市区推出的热点楼盘一房难求,“没有关系根本买不到房。”

在限价之下,更多的开发商采取的应对之策是:推迟开盘时间、减少新开房源、捂盘不卖、卖给关系户等当地匿名人士透露,为了缩减成本实现利润较大化,有一些刚需楼盘,最近悄悄地改了规划方案,由精装修变成了毛坯房;有楼盘前期所卖房源是高配置精装修,后续房源备案价每平方米便宜了3000元,直接改成毛坯出售。“接下来会有更多的毛坯楼盘出现。开发商这么做也是没办法,迎合政府限价,但也不能亏本卖是不是?”前述人士说。

《搜狐焦点》昨日商品房共成交493套 海上明月蝉联冠军

昨日商品房共成交493套。其中住宅成交269套,非住宅成交224套。另外,主城区成交住宅48套,萧山区成交住宅104套,余杭区成交住宅61套,富阳区成交1套。

杭州主城区成交量最多的楼盘是天福财智大厦(售楼电话:400-099-0099),成交18套。余杭区方面,西溪智慧健康谷(售楼电话:400-099-0099)成交最多,成交了25套。萧山区方面,成交量位居首位的是万科海上明月(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38017),成交21套。

❤杭州城建

《钱江晚报》超赞!杭州要打造优质的“海绵城市”

所谓“海绵城市”,就是比喻城市像海绵一样,遇到降雨时能够就地或者就近吸收、存蓄、渗透、净化雨水,补充地下水、调节水循环;在干旱缺水时有条件将蓄存的水释放出来,并加以利用,从而让水在城市中的迁移活动更加“自然”。

近日,《杭州市海绵城市专项规划》获市政府批复,杭州将努力建成大海绵格局丰富、小海绵设施高效、江南水网特色突出的海绵城市。到2020年,25%以上的城市建成区达到海绵城市建设目标要求,到2030年,80%以上的城市建成区达到海绵城市建设目标要求,到2040年,城市建成区全面达到海绵城市建设目标要求。

《都市快报》杭州湾跨海铁路有了实质性进展 将接轨嘉兴?宁波铁路建设指挥部回应

此前公布的两个杭州湾跨海铁路方案

宁波杭州湾跨海铁路通道工程具体线位方案已确定。这几天,因为中国铁建公司官网的一条关于下属铁四院中标的消息,让杭州湾跨海铁路工程再次引起关注。

有消息称这意味着这个工程正式启动,线路确定选择嘉兴接轨方案,但实际情况到底怎么样?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宁波市铁路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明确回复,跨江铁路通道工程目前还处于预可研阶段(为建设项目能否立项提供决策咨询),具体线路方案还没确定。

《杭州日报》园林企业抱团发展 萧山打造“绿色航母”

昨日,由省内11家园林企业和浙江湘湖旅游度假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的浙江绿投集团成立,标志着这艘“绿色航母”正式扬帆启航。

绿投的组建,拓宽了萧山园林企业的融资渠道,目前,绿投已经拿到5家银行300亿元的授信额,这样的优势,使得绿投可以承接上百亿元的工程项目,打造全产业链。

❤一眼看全国

《每日商报》楼市新一轮收紧序幕正式开启

新一轮楼市收紧调控在3月17日掀起一波浪潮。北京、石家庄、郑州、广州、长沙17日-18日先后发布了对本地楼市的收紧政策。

据统计,最近半个多月来已有23个市、县、区出台了新一轮楼市调控加码政策。分析认为,预计后续有更多热点城市跟进加码调控,“认房又认贷”模式或被一些热点城市推行。

《新华社》以“房住不炒”为遵循 坚持分类调控不动摇

三月以来,北京、广州、郑州、石家庄、南京等十几个城市启动升级房地产限购政策。针对新一轮因应形势变化而采取的升级调控措施,业内专家表示,房地产平稳发展是“红线”,将“房住不炒”作为根本遵循,各地积极探索建立和实施调控的自动响应机制,坚持分类调控不动摇。

❤观天象 知天下大事

周五傍晚起,杭州大部分地区下起小雨,降水主要集中在杭州西南部,降水量较大的淳安有部分站点降水超过9毫米,杭州北部以及主城区降水量级很小。昨天天气白天阴天,偶尔飘起小雨。杭州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降水较多的时段在凌晨至早晨,白天雨势相对较弱。受降水影响,今天温度浮动较小,气温在9℃至13℃,有出游计划的市民记得带上雨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