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北京、广州、石家庄等多城市限购再升级

2017-03-18 08:33: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杭州

《透明售房网》杭州排屋复兴背后“新财富运动”

2016年的胡润排行榜显示,在全球亿万富豪数量的城市排名中,杭州以拥有32位亿万富豪,排名全球第九,中国第四,仅次于上海、北京与香港。而排屋——作为终极终改善物业形态之一,排名前列次从自然向城市的进化路径背后,是这座城市围绕资本流动、财富分配,映射在房地产市场上简单而粗暴的改变。以阿里巴巴为首的杭州富豪们,改变了杭州财富创造的固有模式,也顺带着改变了杭州排屋的版图分布、服务半径、产品形态与内容。

《都市快报》杭州今年11所高中 招收3356名保送生

昨天,杭州市教育局公布2017年杭州市区省一级重点普通高中及省一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提前自主招收保送生工作通知。今年,11所高中(17个招生单位)共招收3356名保送生。

《青年时报》铁路运行图20日起调整 杭州站、杭州东站部分车次有变化

自3月20日(下周一)起,上海铁路局对管内列车运行图进行了微调,杭州站和杭州东站部分旅客列车有变化,近期有出门的旅客请多加留意。另外,记者从12306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了解到,受调图影响,4月14日及以后始发的旅客列车车票当前不能购买,要买票还得等到3月21日以后。

《每日商报》杭州宁波等15个城市将实施跨境电商监管新模式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17日发表谈话指出,我国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过渡期政策到期后,将于2018年1月1日起在已批准的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试点城市和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采取新的监管模式,包括杭州、天津、上海、重庆、合肥、郑州、广州、成都、大连、宁波、青岛、深圳、苏州、福州、平潭共15个城市。

《搜狐焦点》余杭区成交持续高位 海德公园成交过百

截止到2017年3月17日23:00,据杭州透明售房网、余杭透明售房网和萧山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杭州(含余杭、萧山、富阳)商品房共成交797套。其中住宅成交513套,非住宅成交284套。另外,主城区今日成交住宅91套,萧山区今日成交住宅108套,余杭区今日成交住宅249套,富阳区今日成交5套。

  今日杭州主城区成交量最多的楼盘是中豪国际商业中心(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38015),今日成交30套。余杭区方面,海德公园(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38015)今日成交最多,成交了78套。萧山区方面,今日成交量位居首位的是万科海上明月(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38017),今日成交18套。

❤一眼看全国

《都市快报》北京限购再升级 广州、石家庄等多城市迅速跟进

昨天下午,北京限购升级,二套房首付比例提高至60%。昨晚,广州、石家庄、郑州也接连发布限购政策,并明确今起执行。其中,广州为单身限购1套 连续缴纳社保3年变5年;石家庄规定外地人限购1套,公积金贷款首付提至30%;而郑州则规定,补缴社保不再作为购房有效凭证。

《中国新闻网》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城市要负担房价过快上涨责任

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韩文秀17日表示,房价上涨比较多、上涨压力大的城市要切实担负起防止房价过快上涨的责任,总的要求是既要去库存,也要稳房价。韩文秀表示,相对来说,房地产这块修改不少,包括遏制热点城市房价过快上涨、建立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等等,这些都是回应了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房地产市场确实很重要,它既关系到发展,也关系到民生。

❤观天象 知天下大事

杭州市气象台预测,今天白天阴有小雨;明天小雨转多云;不只如此,今起的15天里,大约有12天都要下雨,而且,较高气温不会超过15℃。不过,中央气象台也说了,杭州虽然3月雨水最多,但雨势温柔,多为阴转小雨转多云,并无滂沱大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绿城咏溪云庐

绿城咏溪云庐

33000元/㎡

余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