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这位拆迁户实在太挑?也就这套系统能解放他

2017-03-17 14:17: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老陈最近很烦恼。

原先的房子拆迁,根据老陈自己的计划,有500多万现金用来买房。本以为能够轻轻松松买到自己心仪的小区,却因为“挑剔”而烦恼不已。

PART 1

说实话,老陈的“挑剔”真不是一星半点。

房子一定要是宽敞的三居室带两个卫生间,不然家里人住着不舒服;

房子的位置必须要在杭州市中心,房子的位置北不能过德胜快速路,南不能过吴山广场,那些新兴板块都算不上杭州市区;

房子要是精装修的,毛坯装修太麻烦,但是总价要控制在600万以内;

原先的老房子层高不够,所以没法同时安装中央空调和地暖,家里的老人多有不便,新房的层高一定要够,不能全家都像“小矮人”一样生活;

家里的储藏空间一定要够,五口人冬天的羽绒被、棉鞋、睡袄,夏天的草席……都需要有地方放置,一般的储藏空间根本不够;

听老陈讲述买房标准时,小编的内心是奔溃的,只想对他说:“买不着房子是你该!”单单从地段和总价的要求来看,老陈似乎就挑不到符合要求的房源了,更不要说其他的附加条件。

打开楼市地图,圈出老陈眼中的杭州市中心范围,武林壹号、武林外滩、九龙仓君玺、新湖武林国际公寓、滨江华家池、世茂天宸、绿地华家池印等是为数不多的在售项目,其中是否有满足老陈需求的呢?

武林壹号、武林外滩、君玺以及新湖武林国际公寓的单套总价都在千万以上,价格老陈承受不来,华家池的三盘中面积小一点总价低一点的不符合老陈的居住需求,面积符合的又超出了他的预算。

PART 2

在售的楼盘就这么被老陈一一pass了。

“有没有近期或是今年年内会开的楼盘是不错的?”老陈继续追问。

杭州的市中心区域可以出让的地块凤毛麟角,上市的新盘自然也就少,凤起潮鸣和滨江定安府的面市必然会引发轰动,但价格肯定也不那么亲民。不过,武林门北面还有一个即将入市的新项目,似乎尚在老陈的考虑范围内,其就是位于文晖板块的朗诗熙华府。

朗诗熙华府区位交通图

朗诗熙华府位于武林门北面约3公里距离的杭氧杭锅综合体内,位置需求符合;

朗诗熙华府首开主打的113方户型为三房两厅两卫设计,精装修交付,虽然价格暂未确定,但参考周边售价113方总价能够轻松控制在600万以内,价格需求符合;

朗诗熙华府113方户型图

熙华府是朗诗的3.0旗舰版科技奢宅,整合12项核芯科技,采用全屋新风除霾系统,室内24小时恒氧恒温恒湿,且无需安装中央空调和地暖。

朗诗熙华府样板间

听到这些,老陈俨然不淡定了,仿佛已经看见了自己新家的影子,他决定立马到现场看看房子,解决自己的烦恼。

PART 3

看了熙华府的样板间,听了置业顾问的介绍之后,老陈已然被熙华府深深吸引。

熙华府的新风系统已经是朗诗的3.0版本,无需安装空调,通过天棚辐射和新风系统,使得室内温度常年恒定在18-26℃,湿度控制在30-70%,都是根据最舒适的体感来设定的。可以说,顶棚辐射系统+新风系统就能取代传统空调、地暖、加湿器、除湿机、空气净化器的功能,无需再购置这些电器,省下了一笔家电费用,更重要的是科技系统行成的舒适度远高于这些传统设备的集合。

不仅如此,新风系统能够对吹进室内的风进行过滤,全屋除霾效率较高可达95%,且朗诗对于精装修的建材都是有严苛的挑选标准,所以即使是刚交付的房子,室内空气也符合全球最严苛的“芬兰国家标准”S1级甲醛控制标准

针对这套新风系统,朗诗在室内细节上做了许多配套设计和研发。每个功能房间都1-2个进风口,厨房和卫生间设置了排风口,且房间门上设置了“升学迷宫通风槽”,保证室内空气的流通同时能有效隔离噪音。

每个房间门的上方都设置了“升学迷宫通风槽”

这些进风口、通风口和通风槽保证了整个室内的空气循环,即使不开窗,新风系统也能保证室内的空气质量。置业顾问告诉老陈,绝大部分朗诗业主除了春秋季以往都是不怎么开窗的,因为室内空气远远优于室外。

朗诗还非常注重房间的隔音效果和密封性,除了全部采用系统门窗外,卧室、书房、次卧、餐厅都使用了三层双中空Low-E玻璃,内充惰性气体,隔音性很好,再配上金属外遮阳卷帘,既遮光又防盗。据悉,阳台的玻璃拉门采用类似飞机舱门原理设计,不仅隔音,也保证了整个房间的气密性。

PART 4

在老陈看来,朗诗的一些人性化细节也很打动人心。

厨房采用博世厨电、科勒橱柜,摩恩的台盆和抽拉式水龙头,汉斯顿的直饮系统,还定制了一款博世的嵌入式冰箱。在燃气灶两侧的橱柜上,还设置了感应灯。

厨房橱柜上的感应灯

不仅如此,室内还提供24小时热水,出水温度能短时间达到50℃左右,即使出差1个月回到家使用热水,也无需长久等待。

熙华府的门厅处设置了“朗诗屏”,实时显示室内外各指标参数,包括温度、空气质量、PM2.5浓度等,业主能够一目了然。

玄关处的朗诗屏,实时显示室内温度和空气质量

老陈心动了,在他心里,朗诗熙华府已然是家的模样,他准备再带家人来看看,他也相信家人一定也会爱上这套系统,爱上这套房子。

听说熙华府将于3月底开盘,老陈心里乐开了花,觉得苦恼这么久的问题终于要解决了。

不过这样的好房子吸引了老陈的同时,也吸引了许多与老陈一样“挑剔”的客户,尽管首开会推出200余套房子,但从样板房开放以来,心仪熙华府的人远远不止这个数。

当得知熙华府首开的房源不一定能买到时,老陈又有了新的烦恼:抢不到房怎么办?想到此,老陈再次陷入了沉思。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