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2017杭州排名前列学区划分公布 你家在哪一区

2017-03-17 08:17: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教育

《钱江晚报》杭州2017版学区划分陆续公布,想买学区房的快看看

因为“学区房”的缘故,教育和房地产这两件本来风马牛不相及的事被硬生生牵上了红线。杭州各城区2017版学区陆续划定,动作较快的是滨江区。

2017年滨江区公办中小学学区划分如下:

《每日商报》杭州体育中考或将取消游泳?市教育局:明年尚无变化

市教育局德育与体育卫生处处长孙叶方表示,家长们不要担心,目前一两年内政策不会出现变化。如取消游泳项目,会提前一年甚至两年发布,请家长们做好准备。

对于身体素质较弱或者没有坚持锻炼的学生来说,选考游泳是一条捷径。正是这个原因,不少业内人士都在猜测,根据政策变化的趋势,今后杭州体育中考的分值会增加,更注重考察学生的综合身体素质,这一类短时间内可以速成的项目,很可能会被取消。

❤杭州城建

《每日商报》绕城西复线计划今年全线开工 2020年建成通车

杭州绕城西复线项目起于湖州德清与杭州余杭交界的姜家山附近,途经余杭、临安、富阳、萧山和诸暨等地,终点在杭金衢高速公路直埠枢纽南侧,路线全长98.04公里,其中扩容段长约62.68公里,联络线段长35.36公里。另外,作为绕城公路与绕城西复线的连接线,留祥路西延工程长约19.9公里。

根据计划,整个西复线将在今年全线开工,并力争在2020年建成通车。建成后,市民沿西线从最北的湖州德清出发到最南的诸暨,只要1个多小时。

《钱江晚报》"运河七区"10月亮相 杭州人又多玩乐新去处

今年10月,杭州市民又多了一个玩乐的新去处——杭州排名前列运河水陆交通集散服务中心。这个集散中心汇聚文化、娱乐、休闲、服务、培训、购物于一体,可以说,它也是一个复合式文化体验娱乐中心。今后,大家可以乘坐运河游船来这里看看运河风貌和工业遗存,尝遍各款杭州传统小吃,玩玩电玩,轻轻松松打发掉大半天时间。

❤杭州民生

《杭州日报》杭州177条道路“严管违停” 违反罚100元记3分

由浙江省公安厅等部门发起的“创文明交通、治秩序乱象”系列行动,已经持续进行了半个多月。其中,“违法停车”就是这次系列行动的重点整治对象之一。在杭州,对违法停车的惩治力度,也即将迎来一次“加码”。自3月20日起,我市的“违停严管道路”将增加至177条。在这些道路上出现违停行为,驾驶员将面临罚100元、记3分的处罚。

《钱江晚报》杭金衢转绕城南线匝道临时改道 去黄山、千岛湖方向请留意指示牌

因杭金衢高速杭州段拓宽施工需要,从3月15日起,杭金衢高速往金华方向张家畈枢纽转入绕城南线高速的匝道将封闭通行,车辆改走距离原匝道后方300米处的一条临时保通便道。临时改道时间计划3个月,3个月后原匝道将恢复使用。

❤杭州楼市

《搜狐焦点》昨日杭州商品房成交821套 刚需盘成交量成主力军

昨日杭州商品房共成交821套。其中住宅成交603套,非住宅成交218套。另外,主城区成交住宅163套,萧山区成交住宅94套,余杭区成交住宅289套,富阳区成交5套。

今日杭州主城区成交量最多的楼盘是丰隆百翘香江(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7841),成交54套。余杭区方面,旭辉运河悦章(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65676)成交最多,成交了67套。萧山区方面,成交量位居首位的是万科海上明月(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38017),成交23套。

❤一眼看全国

《城报》万科股权之争或“柳暗花明”?

昨晚,恒大集团发布公告称,恒大集团与深圳地铁集团在当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恒大将公司下属企业持有的万科股份(约占万科总股本14.07%)的表决权不可撤销地委托给深圳地铁行使,期限一年。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随着万科董事会换届的即将来临,其股权争议的解决也将“柳暗花明”。

❤观天象 知天下大事

杭州市气象台预测,今天,杭州多云转阴天,市区气温6-16℃;周六,小雨转阴,9-14℃;周日,小雨,10-13℃。这个周末,小雨依然时不时会翩然而至,但或许细心一点可以发现,在一天接一天小雨飘飘的日子里,杭城的较低气温已经开始慢慢爬升,早晚“寒意刺骨”的感觉会明显减弱。根据常年平均数据,杭州一般会在3月中下旬入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