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2017版学区划分陆续公布,想买学区房的快看看

2017-03-17 07:50: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钱江晚报》

因为“学区房”的缘故,教育和房地产这两件本来风马牛不相及的事被硬生生牵上了红线。

昨天,钱报记者估计许多二手房中介都伸长了脖子等着看教育新闻,因为杭州各城区2017版学区陆续划定,动作较快的是滨江区(详情见后)。

和往年对比,滨江区各中小学对应的学区相对稳定,但也有些微调。

例如,彩虹城小学因总班级数已满,2017年暂停招生。不过该校学区内的家长也不用担心,毗邻的钱塘实验小学今年投入使用,和彩虹城小学对应同一个学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溪映听庐

溪映听庐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