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2号线钱江世纪城站 有新出入口开放

2017-03-17 07:32: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市地铁集团消息,为了更加方便市民的出行,2号线钱江世纪城站B、C出入口已经正式对外开放。钱江世纪城站B、C出入口周边相距较近,如有需到传化大厦、天人大厦等地点的市民可选择从B、C出入口进出。

萧山机场桐庐航站楼五一前启用!

这意味着再过一个多月,在桐庐生活的你可以在“家门口”完成购买机票、换登机牌、托运行李等登机前业务,到机场直接过安检登机,轻松出行。

3月15日起公交193快线、

B支7路线路有调整

市公交集团消息,3月15日起193路快线调整部分停靠站点及发车时间;原西溪医院西至艮山门东站的B支7路区间改称“B支7A”,调整发车时间,同日起,B支7、B支7A路在“体育场路陈衙营”与“艮山门”之间增设“莫衙营”单向停靠站。

3月20日起,177条道路违停严管

从3月20日(下周一)起,将新增93条道路实行违停严管。加上前期已经实行的84条违停严管道路,市区共有177条主次干道设置了禁止停车标志、漆画禁止停车线。违停者将被罚款100元,还要记上3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