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情报:国际五大行聚齐 仲量联行杭州公司开业

2017-03-16 17:06: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1日,全球先进的房地产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仲量联行(纽交所代码: JLL)于今日正式宣布杭州分公司开业,辛毅先生被任命为杭州分公司董事总经理。这标志着国际地产五大顾问行聚齐杭州。

仲量联行自1994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在中国的业务覆盖已超过80个城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体化、定制化的服务,帮助客户成就商业愿景。杭州分公司是仲量联行在中国大陆的第13家分公司,也是在大中华地区的第16家分公司。

“杭州拥有蓬勃发展的民营企业、富有活力的科技行业、强劲发展的服务行业、欣欣向荣的旅游行业以及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它也因而成为中国乃至全球较具活力的城市之一。在2016年成功举办的G20峰会以及即将于2022年举办的亚运会则大大提升了这座城市的国际知名度。这些都给与我们充分的信心看好杭州房地产市场未来的发展前景。”仲量联行杭州分公司董事总经理辛毅先生表示,“仲量联行拥有全面专业的服务团队、深厚积淀的行业经验,以及覆盖全球的业务网络,这些都是我们在杭州发展的有力保证。未来仲量联行将致力于深耕杭州市场,为杭州市场的客户提供量身定制、广泛深入的精准化、一体化优质服务和具有前瞻性的咨询建议。”

杭州是长江三角洲地区较大和发展较快的城市经济体之一。2015年,杭州GDP首次超过1万亿元,成为中国第十座GDP超过1万亿元的城市。在仲量联行较新发布的“城市发展动力指数”全球30大城市榜单中,杭州位列第26名,与上海和北京等中国一线城市共同跻身全球30强。 

早于2005年,仲量联行就已开始了对杭州市场的开拓;近年来,随着杭州城市建设的蓬勃发展,更是持续为多个地标性项目提供了综合性的房地产服务:

为杭州嘉里中心购物中心提供零售租赁代理服务

为杭州坤和中心提供物业管理服务

为杭州运河新城提供战略顾问服务

为杭州拱墅区祥符街道申花商务区、上塘街道电商小镇提供战略顾问服务

“杭州分公司的设立将进一步增强我们在长三角地区乃至中国市场的服务能力,帮助我们的客户在市场上占得先机。”仲量联行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冯建强先生表示,“我相信,由辛毅先生带领的专业团队将会充分发挥我们的资源和经验优势,为杭州客户提供全方位、定制化、高品质的房地产服务。中国正从全球制造中心转向以科技和服务业为主导的经济体,杭州的发展历程正是中国在转型过程中的一个缩影。我们希望成为杭州城市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期待将仲量联行的优势与杭州的新机遇优质结合,与杭州这座城市和我们的客户共同成就愿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