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地铁9号线一期工程今年开工 路过你家吗?

2017-03-16 08:17: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城建

《杭州日报》地铁9号线一期通过可行性研究 今年,杭州要开工建设七段地铁

杭州地铁9号线一期工程共新建线路16.992公里,新建车站14座,均为地下线,加上中段已经运营的1号线临平支线12.53公里,7座车站,线路全长29.52公里,21座车站。一期南段(四季青—客运中心站)新建线路长10.848公里,设站10座,北段(临平—昌达路站)新建线路6.144公里,设站4座,建设年限2017—2021年。

同时,地铁三期建设规划中的其他几条线路,也都迅速“动”起来了。来自杭州市地铁集团的消息,今年杭州确定要开工7段地铁线路,分别是1号线三期、2号线三期、3号线一期、5号线二期、6号线二期、7号线一期、9号线一期。

《杭州日报》西湖区首批危房改造工程开始进场施工 年内与2000多幢危旧房说再见 

3月初,府新社区开始组织6号楼居民搬迁,挨家挨户上门做工作。从方案定下来仅10天,6号楼住户全部搬家腾空。预计3个月后,改造工程完工。

去年底,西湖区相关部门排摸了一下,全区范围内共有危旧房超过2000幢。为了确保群众住的安全、放心,西湖区今年将城乡危旧房治理纳入美丽西湖行动,要求今年10月底前,通过“腾、拆、修、控”等方式,进行排危方案设计、动态监测,建立“一房一档一预案一责任人”制度,完成全面治理。眼下,翠苑二区、九莲新村、五联西苑等首批危旧房改造工程均已进场施工。

《每日商报》庆春商圈和下沙核心区将新增大型停车场

今年年初,市钱投集团下属杭州市停车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拿下了两块社会停车场用地,近期这两处位于庆春商圈和下沙核心区的停车楼设计工作即将开始,预计年底前开工,2019年年初亮相

两座停车楼位于秋涛路与庆春路交叉口和下沙管委会附近,庆春广场西停车楼项目占地面积6100平方米,是一幢7层建筑,规划车位500个,其中地面一层为商业空间。下沙中心区停车楼项目用地面积7700平方米,也有商业配套,规划车位480个。

❤杭州楼市

《钱江晚报》不限购的法院拍卖房,最近有点“疯狂”

最近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上,法拍房异常火爆,不少房源的最终成交价让人瞠目结舌——3月9日成交的一套位于九堡沿江的绿城丽江公寓北区的88㎡房源,成交价274万元,折合单价约31136元/㎡;3月10日成交的一套位于丁桥的龙湖名景台南苑的89㎡房源,成交价231万元,折合单价25955元/㎡。

将于3月27日开拍的一套广厦天都城天月苑的房源,建筑面积约100m2,起拍价45万元,评估价63.814万元。截至3月13日,已经有164人预约看房,其中杭州户籍139人,非杭州户籍25人。

《搜狐焦点》新房成交量再涨 昨日杭州商品房共成交964套

昨日杭州商品房共成交964套,其中住宅成交721套,非住宅成交243套。另外,主城区成交住宅140套,萧山区成交住宅107套,余杭区成交住宅436套,富阳区住宅成交8套。

主城区成交量最多的楼盘是广宇万科公园里(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37085),成交29套。余杭区方面,旭辉运河悦章(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65676)成交最多,成交了141套。萧山区方面,成交量位居首位的是新城香悦奥府(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38021),成交17套。

《钱江晚报》限购升级 投资客盯上酒店式公寓

去年排名前列轮限购政策后,杭州市区以酒店式公寓为主的商业项目占比不断攀升,去年11月,市区商业项目销售套数罕见地超过了住宅销售套数。今年前两个月,商业项目成交占比也接近40%。从数据我们明显看出,资金流向非限购的商业项目趋势非常明显。其中,低总价、回报率高的酒店式公寓成为他们投资的主要方向。

“商业型项目值不值得投资,主要看两个指标:投资回报率水平、资产升值空间。”马英枢表示,投资回报率主要是看未来的租金涨幅程度,这要从项目所处板块的供应量、需求量以及未来发展空间、人口导入等宏观上分析,未来租金能达到多少,租住的都是哪类人群,会有多少的空置率;资产升值空间则是从房价上衡量,未来房价能涨到多少。

❤杭州民生

《都市快报》杭州城北较大范围降压供水14小时 记得提前储水

从明天(3月17日)20:00到后天(3月18日)10:00,杭州市区城北的居民将面临长达14个小时的大范围降压供水。这次降压供水的影响面积较大,涵盖了约1/4个杭州主城区——南至余杭塘河、德胜路,东至沪杭高速,北至勾运路金昌路,西至余杭高桥村。也会对景芳、濮家社区一带造成一定的降压影响。

❤一眼看全国

《钱江晚报》日本核辐射污染区食品惊现中国市场

“你吃的零食,来自日本核辐射污染地区!”听起来是不是很惊悚?可是昨晚,央视“3·15”晚会曝光,这惊悚的事儿是真的!无印良品、永旺超市等实体超市均惊现日本“核污染区”食品,跨境电商也未能幸免。这其中就包括了消费者所喜爱的卡乐比麦片、浓缩果汁、奶粉等。

曝光后,有杭州网友前往滨江宝龙城无印良品购买了200多元的饮料和零食,在撕下中文标签后,果然发现了产地为东京都的饮料!浙江检验检疫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前他们已对跨境保税仓内的日本进口商品,进行过一轮是否来自日本核辐射污染地区的排查。今天一早,他们将会排名前列时间赶去,再次排查。

❤观天象 知天下大事

根据杭州市气象台,昨天白天,虽然依然是被阳光唤醒的一天,但暖湿气流已经逐渐靠近,云系增多的同时,夜里,雨也开始慢慢下起来。今天白天,天况也不会太好,但估计雨水会小歇一会儿,早晨雨止转阴天,下午到夜里阴到多云,气温7-13℃。

明天是周五,天气跟今天差不多,多云转阴有时有雨,气温7-16℃。比较明显的降雨会发生在双休日,虽然雨量不大,但恐怕会打乱大家的出行计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