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限购升级挡不住需求 售楼部仍"买"声一片

2017-03-15 08:20: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楼市

《每日商报》限购升级挡不住自住需求 售楼部依然“买”声一片

尽管刚一进入3月,杭州就宣布实施更为严厉的限购政策,不过楼市热度并未衰退,售楼部依然人潮涌动,“买买买”的声音响彻杭城,一些热销明星楼盘,甚至需要“托关系”才能买到房。

在这样火热的市场情况下,一条关于“杭州即将继续出台调控政策”消息开始在业内传播开来。这条消息表示,接下来购房贷款政策将进一步收紧,首付比例将有所提高。记者采访了部分售楼部,发现业内对这条消息都有所耳闻,不过大部分楼盘负责人表示,即使政策继续出台,也不会影响项目的正常节奏。

据统计,3月份杭州总共有30个楼盘推出新房源,包括8个全新项目。除去已经亮相的香港兴业·耦园、海德公园、旭辉·运河悦章,接下来融创·涌清府、朗诗·熙华府、祥生·云浦新语、新城·香悦公馆、君悦府等项目也将首开。

《搜狐焦点》昨日杭州商品房成交815套上涨20.9% 

昨日杭州商品房共成交815套,其中住宅成交587套,非住宅成交228套。另外,主城区成交住宅154套,萧山区成交住宅198套,余杭区成交住宅216套,富阳区住宅成交6套。

主城区成交量最多的楼盘是先进蔚蓝领秀(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7794),成交54套。余杭区方面,旭辉运河悦章(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65676)成交最多,成交了143套。萧山区方面,成交量位居首位的是北辰奥园(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7812),成交59套。

❤杭州城建

《杭州日报》丁兰沿山村要打造城北“青芝坞”

今年11月前,这个“景中村”要大变样——要打造成城北的“青芝坞”,建成“配套完善、生活便利、环境优美、管理有序”的“都市新区”。

沿山村改造项目涉及213户农户,分两期进行:排名前列期是位于绕城内部的60户,目前已经完成丈量、核对、签约、拆违等工作;第二期是位于绕城以外区域的150多户,4月底前也将完成丈量、评估等。60户农居的附房如今已经拆除,共计近一万平方米。排名前列期项目本周就将进场施工。

《杭州日报》未来五年 余杭将改造16个城中村

在推进城市国际化与民生改善同时还要和做优区域环境相结合。余杭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如根表示“治水方面,余杭地处河网地带、水系复杂,五水共治任务艰巨,今年的目标是剿灭劣V类水,坚定不移整治水环境;拆违方面,坚决遏制违法建筑。未来五年,我们要改造16个城中村、整治27个小城镇。”

《每日商报》空港经济区:打造产城融合临空产业大平台

正在规划中的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规划面积142.7平方公里,包括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杭州空港经济区,以及瓜沥、红垦、红山农场的部分区域。在城市形态上,实现与钱江世纪城的无缝对接,初步建成特色鲜明、产城融合、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智慧航空都市区。未来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将以萧山国际机场为依托,大力发展航空总部、智慧物流、跨境电商、商务会展、临空商贸、临空制造、航空金融等临空相关产业。

《每日商报》城北地标望宸阁初展雄姿 较快6月投入使用

昨天,拱墅区住建局通报了该项目的较新进度,目前,望宸阁的脚手架已全部拆除,接下来进入最后装饰阶段,预计今年6月份就能与市民见面了。  

望宸阁,位于半山国家森林公园的主峰,具体位置在半山国家森林公园凉帽山顶的西侧山,面向杭浦高速。除了望宸阁,它周边还有一些亭廊,地面总面积1597平方米。

❤杭州民生

《杭州日报》滨江“最多跑一次” 多了个24小时“不打烊客厅”

滨江还在杭州地区首设了24小时“不打烊客厅”——从3月13日开始,滨江行政服务中心北侧位置有了可以全天候办理房产档案、不动产档案、人力社保等自助查询的服务区。

《钱江晚报》省儿保滨江院区 要建停车场

停车场位于滨盛路北面的一块未开发土地上,具体位置是滨盛路北、儿康路东的29亩地,规划800个车位,与儿保只隔一条滨盛路。停车场由长河街道出资建设,预计投资800万元,具体停车场出入口、收费等还没规划好。等到8月份建好,定能缓解儿保的停车难问题。

一眼看全国

《观点地产网》盛来运:一二线房价回稳态势明显 三四线去库存加快

关于房价,盛来运期间提到,从1月份房价的情况来看,一二线城市的房价总体相对是趋稳的,回稳态势比较明显。他指出,1月份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的房价,11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是下降的,3个持平,1个涨幅回落。即使2月份的数据有所变化,这个趋稳的大势是没变的,达到房地产调控的一个目标。

他续指,房地产投资继续保持稳定增长,支持经济的稳定发展。同时,三四线城市恰恰是库存比较大的,从1-2月份情况来看,三四线城市去库存的进程在加快。

❤观天象 知天下大事

这两天的天气实实在在地表现了春天“多变”的面貌。前两天下雨、气温下降,冬天的感觉浓郁;可是雨一停、太阳露脸,“春天”仿佛又回来了。市气象台说,杭州的三月属于冬春过渡时节,天气难免会在“两季”之间来回穿梭。

声明:此文系搜狐焦点网特别原创稿件或者特别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与搜狐焦点网联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