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315|那些年那些坑 抖出你的“房”恼

2017-03-14 09:09: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充满激情的销售说词、精美的单页、奢华的样板间……在买房时,一切都显得那么美好,对家也充满了美好的想象。

然而交房时,总会存在各种各样的不如意:小区的绿化不达标、房屋的质量有待改进、承诺的配套并未兑现……甚至有些房子都不能如期交付。

楼板水泥里有泥巴(图片来源网络)

房顶墙皮脱落(图片来源网络)

墙面出现裂缝(图片来源网络)

质量有问题、设计不合理、承诺的服务跟不上……这些都是维权中经常出现的问题。

碰到这些问题你该怎么办?哪些才是维权的有效途径?别急,我们来帮您!把你在买房交付时遇到的哪些烦恼告诉我们,我们将帮您出谋划策,让您尽快的解决问题,高高兴兴入住新家。

告诉我们你关于房子的那些烦恼,我们将在排名前列时间与您联系。

5316X

与其买房交房遇到问题想办法解决,不如从源头上就尽量避免问题的发生。今年315期间,搜狐焦点将推出品牌房企巡展,为您推荐那些质量有保障、值得信赖的好房子、好品牌,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