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商品房销售中竟有这么多价格陷阱

2017-03-14 08:19: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15我们在行动

《杭州日报》杭州公布2016年消费维权典型案例

昨日上午,杭州市政府新闻办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通报杭州市2016年消费维权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举措,并发布了2016年消费维权十大典型案例。记者发现,食品、房地产、医疗美容等行业虚假宣传行为较突出,消费者要警惕黑心商家的各类消费陷阱。

《每日商报》杭州成立排名前列消费维权专家团

昨天,杭州市消保委集聚来自房产、家装、汽车、手机、家电、珠宝等29个消费领域,有33名成员,共同成立了杭州市排名前列消费维权专家团,未来,消费维权专家团成员将用自己的专业协助消保委调处各类消费投诉。

《每日商报》商品房销售成消费热点,快来识破其中的价格陷阱

3·15即将来临,市物价部门向社会发布商品房销售消费警示,看看在买房时,有关价格问题,你该关注些啥。

市物价局提醒,商品房实行价格备案“一套一标”,消费者在购房时,可前往市物价局、房管局的官网,对所要购买商品房价格有所了解,避免被开发商的虚假折扣所蒙蔽。在售楼处,消费者可让开发商提供经物价部门报备的商品房价格表。

购房者应当对房产销售商标示的未售和已售房源有清晰的认识,如欲得知前面已售的房源价格较好是调取相关客户实际成交合同,做到心有底数。

购房者在购房现场应当看清售房现场的明码标价情况,而不只是听取销售人员的口头介绍,避免出现看到的实际情况与销售人员介绍不符的现象。

❤杭州楼市

《每日商报》线上司法拍卖正流行 阿里闲鱼将拍卖超5亿房产

据悉,此次受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由闲鱼平台拍卖的“谛都科技城”、“杭州天亿大厦102室”两处标的,都是一名温州商人林某的名下资产。

闲鱼方面表示,林某名下资产“谛都科技城”、“杭州天亿大厦102室”两处标的已经在今年2月20日进行了拍卖展示,并于2017年3月13日开拍,起拍价格分别为1.7亿和4.2亿人民币。

《搜狐焦点》昨日杭州商品房共成交674套 金地天逸夺得销冠

昨日杭州商品房共成交674套,其中住宅成交452套,非住宅成交222套。另外,主城区成交住宅178套,萧山区成交住宅160套,余杭区成交住宅106套,富阳区住宅成交6套。

主城区成交量最多的楼盘是保利罗兰香谷(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8331),成交19套。余杭区方面,旭辉运河悦章(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65676)成交最多,成交了19套。萧山区方面,成交量位居首位的是金地天逸(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8008),成交36套。

❤杭州城建

《每日商报》杭州轨道交通建设进入加速模式

据了解,杭州地铁三期涉及10条线路,里程196.1公里,建设年限为2017年至2022年。除了8号线、10号线建设期为2018-2022年外,其他项目的建设期均为2017年-2022年,意味着今年有大量地铁项目开工建设。整个三期计划2022年亚运会在杭举行前,全部建设完成。到时,杭州将拥有10条地铁线、2条城际轨道线(富阳线、临安线),总里程445公里,形成较为完整的城市轨道交通网。

《杭州日报》萧山精心描绘“钱塘江时代”旅游新脸谱

随着杭州大步从“西湖时代”向“钱塘江时代”迈进,萧山再次紧抓机遇,在全域内布局“南游、北展、中休闲”旅游格局,力求将浦阳江旅游度假区、钱江世纪城、湘湖高级旅游度假区这三张“新脸谱”描绘得更加精彩绝伦。

《杭州日报》周浦老街要变样了!

刚刚过去的周末,西湖区双浦镇周浦老街的拆违正式拉开序幕。15辆挖土机、10辆铲车同时作业,380多米长的老街上一片忙碌的景象。盘点两天战果,拆除围墙40户,拆除辅房42户,拆违任务完成近八成。这个环境脏乱差、交通拥堵不堪的百年老街,正在蜕变。

❤杭州民生

《钱江晚报》杭州十年以上老电梯进入爆发期 电梯使用年限却无法可依

随着城市建设的推进,杭州十年以上老电梯数量进入爆发期,这些电梯的故障占比异常之高;电梯故障发生最多的小区前十排名公布,有些老面孔依然名列榜单。

“白皮书”显示:从使用年限上看,电梯使用年限与故障率呈正比,在故障数据统计中4~6年的电梯故障数较少,电梯安全性、稳定性较好;而超过10年,故障率明显提高,截至2016年底,杭州超过10年以上电梯故障报警3940起,台量比15.5∶100,是平均数的两倍。

《青年时报》在杭州修车都有电子“病历本”了

昨天,杭州市机动车服务管理局联合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在全国率先为杭州市车主提供“一车一档”的汽车电子健康档案服务。你的车上一次在哪里维修,哪些汽车配件更换过,这些信息都将记录在这份“病历本”上。

《每日商报》网络订餐单位正不正规? 扫扫二维码一目了然

网络订餐最怕遇到什么?大概就是无证的黑餐饮店吧。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开展小餐饮和网络订餐整治试点工作,经开区将有序推进,严厉打击无证无照、超范围经营等违法行为,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区内网络订餐市场安全有序。

❤聚焦两会

《新华社》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闭幕

汇聚磅礴力量,共襄复兴伟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3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闭幕。会议号召,人民政协各级组织、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钱江晚报》浙江设立知识产权法院 很有必要且时机已成熟

有代表认为,知识产权法院的设立不仅能满足浙江省知识产权司法保护需求,也能与浙江高水平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状况相适应。在采访中,不少代表们认为目前在浙江设立知识产权法院或法庭的时机已成熟。

❤观天象 知天下大事

市气象台说,大家还得耐心等一等。从目前的天气趋势看,今天雨已经停了,转为多云天气,但较低气温只有5℃,较高气温13℃。明天,太阳会透过厚厚的云层出来探个头,但是受冷空气影响,市区气温降至3℃。周四夜里开始,“雨水君”又要卷土重来,淅淅沥沥地将伴随这周结束,好在气温有所回升,在7℃-13℃。

声明:此文系搜狐焦点网特别原创稿件或者特别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与搜狐焦点网联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