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融信江南学府 人民广场东市心叠墅

2017-03-13 17:31: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盛誉全球的时代之都到鸡犬相闻的平凡城镇,几乎每座城市都有一个人民广场。作为一座城市的品牌担当,人民广场不仅是一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城市地标,更是一座城市的历史底蕴、商业发展、文化修为、自然景致、艺术涵养的集中体现。

上海人民广场 城市黄金原点 隐贵豪宅聚集地

上海人民广场位于上海市中心,是旧上海殖民者所建造的跑马厅的一部分。这一地区,从建设到改造再到初具格局经历了数十年发展。如今的上海人民广场,以全新的行政、商业、文化、生态、交通等城市功能和庄严、开阔、明快的城市形象,成为上海城市文明的象征,是上海当之无愧的城市中心。

据数据显示,上海人民广场两公里内的新盘在售均价较高已达到190000元/m²。伴随着板块内几无土地供应的现实推动,房价持续高企、屡创新高。在这个城市发展的黄金原点上,我们可以窥见上海十几年来的城市变迁及其背后隐喻着的人居脉络——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让人民广场开启了上海人居的新高度,通过多条城市黄金主干的不断延伸,在人民广场半径2公里内逐步筑起了一条人居价值等位线,圈起一个名副其实的隐贵豪宅圈,先进城市人居峰点。

萧山人民广场,五大核心价值定鼎区域中心

当我们把视线从素有东方巴黎之称的上海,拉回至常年领跑浙江GDP的萧山,人民广场的城市中心地位愈发显现。诚然,在老底子的萧山人眼中,最早的区域中心是市心广场。十几年前“人民广场”的横空出世,让萧山至此迈上了“变心”之路。

如今的萧山中心以人民广场为原点,周边集聚了萧山区政府、恒隆广场、萧山剧院、广场公园、地铁2号线等一众高端城市配套,以“政商文娱行”五大核心价值定鼎萧山。伴随着杭萧一体化进程的加速发展,人民广场凭借醇熟的生活氛围和广阔的板块前景,成为了杭州土地市场的“鳄鱼池”,在被全国地产大鳄们争相哄抢之余,更成为众多江南置业族群优选的人居热土。

融信中国百亿重仓、7星布阵,剑指锦绣江南

跟随者城市发展脉络布局深耕,是很多开发商拿地的原则。2016年,包括万科、绿城、滨江在内的全国一线品牌开发商,看好萧山 布局萧山。2016年,融信中国豪掷超110亿元,通过在土地1级市场直接购买和在2级市场合作入股的方式,在杭州共入手了10宗地块,其中7块位于萧山,先进房企之最。

人民广场东翼,融信•江南学府以163席臻稀叠墅礼献萧山

2017年3月5日,融信中国萧山银河地块案名——融信•江南学府,正式对外公布。对于以弘扬“国学文化”为己任的融信中国来说,自当深知脚下这块土地的意义和价值。

作为融信中国2017年度“府系”升阶人文钜作,融信•江南学府与融信•学院府一脉同宗。项目依循别墅标准匠心打造约19万方市心低密学府住区,以建筑面积约143—160m²臻稀叠墅、89—139m²平层观邸两大精品物业,礼献萧山。

融信•江南学府,位处于人民广场东翼,盛享萧山市心醇熟商圈,约2.5公里范围内汇聚大润发、万象汇、银隆百货、旺角城新天地等九大综合体商业配套,轻松畅享都会繁华。项目接壤北塘河公园,约1公里范围内拥揽银河公园、余暨公园、新安公园3大城市公园,以葱郁草木铺就怡然画卷。地铁2号线、5号线(规划中)双铁环伺,咫尺萧山银河实验小学,集锦萧山剧院、文化中心、花边艺术馆、图书馆等文化贵址,浸润城市人文意气。

目前,融信江南城市展厅现已全面开放。详细信息,可前往展厅现场或致电400-099-0099 转 17453咨询了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