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杭州南站会不会带起一个城南新城?

2017-03-13 08:14: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楼市

《维维说房》预售证新鲜报:杭州南站会不会带起一个城南新城?

这张新的预售证,来自萧山城区,新城·香悦公馆。这是新城在萧山的第三个项目,30万方的建筑体量,对于大门洞开的萧山楼市来说,有新鲜血液补充,很及时。

香悦公馆门口是萧山的主干道金城路,距离萧山的「武林门」人民广场,大约两公里。地铁5号线就是沿着金城路铺设,离香悦公馆最近的站点,叫通惠路站,直线距离大约400多米。附近新楼盘不多,较新的住宅楼盘是2010年建成的绿都·嘉瑞华庭,二手房现在的售价大约是2W-2.2W。

《搜狐焦点》3月12日杭商品房成交510套 主城余杭成交量并列排名前列

昨日杭州(含余杭、萧山、富阳)商品房共成交510套,其中住宅成交349套,非住宅成交161套。另外,主城区成交住宅72套,萧山区成交住宅72套,余杭区成交住宅40套,富阳区住宅成交1套。

主城区和萧山区成交量最多,余杭区方面,万宝城(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7939)成交最多,成交了10套。萧山区方面,成交量位居首位的是恒大澜悦帝景湾(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7940),成交15套。

❤杭州城建

《每日商报》萧山经济开发区:建设全省科技创新中心有底气

在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有一个省级特色小镇——信息港小镇,它是全省信息经济行业标杆小镇。小镇税收从2014年的170万增长到2016年的2亿元。去年,微医集团董事长廖杰远成为小镇“名誉镇长”。

《浙江日报》杭州北,崛起德清地信小镇

规划面积3.68平方公里,核心区1.31平方公里,这就是地处杭州北郊的德清地理信息小镇。目前,小镇已初具规模,正在奇迹般地崛起,影响力与日俱增,先后被认定为省高新技术产业基地、省高新技术产业特色基地。

据统计,到2016年底地理信息小镇投资超过了50亿元;产值达35亿元,是前年的近3倍;财政收入连续三年翻一番,达2.49亿元。地理信息小镇创建以来聚集了120家地理信息企业,日日夜夜创造着财富,时时刻刻服务着全球无数人。

《青年时报》白沙泉变身为省内排名前列并购金融小镇

据说明朝万历年间,有人凿出一个泉,泉水白冽清澈,遂命名为白沙泉,后取水者络绎不绝,逐渐演化为村落,村因泉而生,村名也就定为白沙泉,距今已有400多年历史。

这个美丽的地方,曾经是老底子杭州的一块夜宵聚集地,但也经常发生治安事件和火灾。从2015年8月开始,白沙泉开始动土改造,现在已经改造成花园式外观的金融小镇,吸引了众多上市公司入驻。

❤一眼看全国

《经济参考报》银行房贷资金端口全面收紧 业内:房贷增速将大幅放缓

很多银行已经收缩了住房按揭贷款新增规模,且不少银行的地方分行向总行汇报房贷数据和投放计划的频率也大幅提升。业内人士表示,伴随着监管部门的窗口指导和银行自身的主动调整,预计今年银行整体房贷增速将大幅放缓。

《21世纪经济报道》土地财政拐点已现 房地产税改革在路上

在推进税制改革、土地财政面临瓶颈、投机投资购房不断的多重背景下,房地产税制改革已箭在弦上。多位受访专家认为,今年房地产税落地的可能性不大,但预计推进速度将加快,对房地产市场也将产生比较明显的影响。

❤聚焦两会

《钱江晚报》惩治腐败力度决不减弱 零容忍态度决不改变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12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和审议较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较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较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指出,2016年人民法院依法审理郭伯雄、令计划、苏荣等重大职务犯罪案件,在审判白恩培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中首次适用终身监禁。较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指出,2016年检察机关立案侦查职务犯罪47650人,对21名原省部级干部立案侦查,对48名原省部级以上干部提起公诉。

进入2017年,仍将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坚持惩治腐败力度决不减弱,零容忍态度决不改变。

《每日商报》12位国务院部门负责人亮相“两会部长通道”

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成立旅游警察适应“全域旅游”时代

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对“屡审屡犯”加大惩处力度

财政部部长肖捷:今年中央财政大幅增加对困难地区财政支持

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已组建统计执法监督局,有案必查

国研中心主任李伟:中国经济走势有望从“L”型“一竖”过渡到“一横”

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下月公布权责清单请社会监督

保监会主席项俊波:推动“环强险”方案落地

司法部部长张军:司法鉴定“任性”收费问题今年要解决

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推进修法解决好“专利维权难”

国资委主任肖亚庆:102家中央企业总的负债率为66.6% 

❤房产小知识

Q:大牌房企中途收购的项目能买吗?

A:日前,泰禾收购济南、杭州两项目;万科召开会议,今年要提高收购项目比例。市面上,越来越多的「大鱼」吃上了「小鱼」。

收购的项目分两种,一种是已经开发完毕的,现任开发商只能去动动外立面、景观之类的,产品或许会落后一些。

但如果购房者能够接受是没问题的,起码这样的产品价格都会比较便宜。另外较大的好处,就是如果收购的开发商带来的物业很好,那对购房者来讲很有益。

另一种,就是收购的项目中还有未开发的地块,那这个盘一定还有房源没卖掉。而新接手的开发商很大程度也会将这些房源「贱卖」,这时候,也是个机会。

❤观天象 知天下大事

杭州市气象台说,昨天傍晚阴有小到中雨,夜里到今天白天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今天夜里雨渐止转阴天,明天雨水会歇一歇,是多云天气。今天东北风4-5级阵风6级,风力还是比较大的。本周杭州将经历一波冷空气,今天杭州较高气温11摄氏度,较低气温6摄氏度,15日早晨气温只有4摄氏度,大家出门要多穿点。今天是周一,道路交通流量大,地湿路滑,开车的朋友务必注意行车安全。

声明:此文系搜狐焦点网特别原创稿件或者特别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与搜狐焦点网联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