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钱江世纪城11年征迁交出一个"杭州新中心"

2017-03-12 08:09: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杭州

《杭州日报》杭州钱江世纪城11年征迁交出一个“杭州新中心”

3月8日,萧山宁围街道基本完成钱江世纪城范围内盈一、盈二、新中、丰北4个村共315户农户的征迁签约工作,这意味着,钱江世纪城范围内9个村全部结束征迁。

这次“征迁清零”区块涉及4个村的210幢农房、多家规模企业、个体工商户和附属设施等,同时还存在大量腾而未拆、临时建筑等过渡用房。这既是萧山区2017年城中村改造的排名前列场战役,也是钱江世纪城范围内十年征迁的收官之战。

《每日商报》望秋立交计划明年6月建成

近日,望江路秋涛南路立交(简称望秋立交)工程正在着手进行交通改道。今年计划完成总工程量的60%,力争明年6月底建成。

据了解,望秋立交位于杭州市望江片区,处于秋涛南路高架和望江路交叉点,工程包括望江路方向地面道路的改造、上跨秋涛南路的跨线桥和交叉口东南西北四个方向的匝道,为苜蓿叶全互通立交形式。

《每日商报》杭温高铁正式开工 杭州到温州仅需一小时

这条铁路从杭州出发后,将经过诸暨、义乌、东阳、磐安、仙居、楠溪江、永嘉等地,最终到达温州。其中新建横店、磐安、仙居、楠溪江等4个车站。

开工的是杭温高铁一期工程,它从沪昆高铁义乌站引出,经金华市、台州市、温州市,引入既有甬台温铁路永嘉站,利用甬台温铁路延伸至温州南站,新建线路201公里,预计2021年竣工。

《每日商报》杭黄铁路2018年建成通车

杭黄铁路东起杭州东站,经萧山区、富阳区、桐庐县、建德市、淳安县进入安徽省,全长265千米,其中浙江段185千米。

全线设杭州东、杭州南、富阳、桐庐、建德东、淳安、三阳、绩溪北、歙县北、黄山北等10个车站,建设工期为四年,计划2018年建成通车,设计时速为250千米/小时。

《每日商报》杭州公共自行车主城区24小时租还 滨江区也可扫码租车

近日,杭州的公共自行车全面提升服务,扫码租车、24小时租借、义务维修各种新措施都将上马,市民们可以享受到更多的“小红车”福利了。

目前,除了已开通扫码租车的西湖景区外,滨江区338个服务点先行一步,8884个锁止器全部升级完成,正式开通了扫码租车功能。

《钱江晚报》入住公租房,必须先“刷脸”

3月,杭州迎来了一拨公租房交付潮。继3月初多达12个公租房小区完成入住手续办理之后,在接下来的一周还有包括池塘庙路6号、萍水人家、西溪人家等在内的11处公租房小区,要在3月13至17日完成入住手续的办理。这个3月,杭城有2000余户公租房申请家庭将完成入住手续,拿到开启新家的钥匙。当然,“刷脸”这件事,公租房租而不用、转租转借这些漏洞,这下堵上了。

《搜狐焦点》3月11日杭商品房成交716套 住宅成交513套

昨日杭州商品房共成交716套,其中住宅成交513套,非住宅成交203套。另外,主城区成交住宅104套,萧山区成交住宅135套,余杭区成交住宅48套,富阳区住宅成交5套。

主城区成交量最多的楼盘是绿地旭辉城(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8379,成交15套。余杭区方面,华元欢乐城(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8220)成交最多,成交了17套。萧山区方面,成交量位居首位的是恒大澜悦帝景湾(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7940),成交16套。

❤聚焦两会

《钱江晚报》公立医院全部取消药品加成,手机长途和漫游费力争提前取消

国务院医改办主任王贺胜说,2017年要全面推开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全部取消药品加成。这意味着我国公立医疗机构将彻底告别“以药补医”时代。

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能否提前?苗圩说,工信部正在加紧和三家运营商做工作,积极推动企业加快进度,克服各种困难,在确保相关准备工作全部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力争提前完成这个目标。

《新华社》想生二孩经济压力大? 看看两会释放出哪些好消息

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培安在同日的记者会上表示,下一步,国家卫计委将会同相关部门,坚持问题导向,总结地方经验,按照工作方案和任务分工,进一步健全完善税收、社会保障、住房、就业等政策,优先配置妇幼保健、托幼、学前和中小学教育等公共服务资源,构建生育友好的社会环境,鼓励群众按政策生育,保持适度生育水平,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

❤观天象 知天下大事

今天上午阴天,中午起转阴有小雨;今天傍晚到明天白天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明天夜里雨渐止转阴天;后天阴到多云。今天上午偏东风3-4级,下午起转东北风4-5级阵风6级。今天白天较高气温15度,明天白天较高气温13度,明天早晨较低气温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80%。

声明:此文系搜狐焦点网特别原创稿件或者特别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与搜狐焦点网联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