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钱江世纪城11年征迁交出一个“杭州新中心”

2017-03-12 07:32: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日报》

11年征迁交出一个“杭州新中心” 

3月8日,萧山宁围街道基本完成钱江世纪城范围内盈一、盈二、新中、丰北4个村共315户农户的征迁签约工作,这意味着,钱江世纪城范围内9个村全部结束征迁。

这次“征迁清零”区块涉及4个村的210幢农房、多家规模企业、个体工商户和附属设施等,同时还存在大量腾而未拆、临时建筑等过渡用房。

这既是萧山区2017年城中村改造的排名前列场战役,也是钱江世纪城范围内十年征迁的收官之战。

2006年3月22日,宁围召开征迁安置动员大会,启动了包括庆春路过江隧道在内的七大建设项目。也就是从那一刻起,宁围这片土地以春雷破竹之势,焕发出新的生机。

2006年4月之后,钱江世纪城范围内丰东、合丰、利一、利二、丰二和丰北部分区域相继启动拆迁工作。从2015年初到2016年5月底,经过几轮“征迁清零”,五大村完成整村拆迁,钱江世纪城12平方公里核心区内没有一幢农房。

2017年初的这轮“征迁清零”行动,则为钱江世纪城11年征迁画上圆满句号。

11年时间,宁围也交出一个“杭州新中心”,为这方创业热土厚植了改革发展的新优势,如今正朝着打造城市新中心、中央商务区、金融核心港三大目标奋力前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