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 | 这些问题没搞懂,就先别谈论房地产税了

2017-03-11 08:22: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杭州

《拱墅发布》:拱墅区2017城中村改造计划出炉 涉及24村拆整结合

拱墅区2017年将完成整村拆迁和拆整结合24个村,拆迁农户5000户以上。

《钱江晚报》:杭州南京间将再添一条高速 宜长高速完成初步设计

与宜兴至长兴高速公路(江苏段)直接相连的杭长高速公路北延线工程(浙江段)已于2017年1月建成通车。杭长高速公路北延段被称为杭宁高速公路浙江段复线。

《每日商报》:良渚遗址昨天启动申遗 文化国家公园一期同步开工


继西湖、运河申遗成功后,杭州又一重大文化遗存良渚遗址正式启动“申遗”准备程序。

《杭州日报》:西湖龙井茶预计将于本月中旬开采

由于气温持续回升,茶芽萌动较往年提前,预计今年“龙井43”品种将在3月中旬开采,龙井群体种在3月下旬开采。

一眼看全国

《21世纪经济报道》:这些问题没搞懂,就先别谈论房地产税了

房地产税可以抑制高房价吗?房地产税应是地方财政收入主要来源吗?这些问题没搞懂,就先别谈论房地产税了。开征房地产税不能简单地考虑政府的财政收入,“取民有度”制定合理税基税率,才能确保房地产税被公众认可和顺利实施。

《21世纪经济报道》:代表委员倡议对租房市场减税 长租公寓迎冷静期?

相比房产交易,出租房屋的收益率偏低,融资成本、运营成本却偏高。

《都市快报》:央行行长周小川:2017年人民币汇率会总体稳定

周小川指出,随着中国经济更趋稳定和更加健康,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三去一降一补(即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取得成效,国际上对中国的信心更强,汇率有自动稳定的趋势。至于汇率政策,今年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在执行和监管方面要做得更精细一些。

❤聚焦两会

《21世纪经济报道》:改革行进年 国企改革重点突进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肖亚庆指出,在钢铁、煤炭、重型装备、火电等方面,不重组肯定是不行的。李锦认为,或许新一轮央企重组将会重点在上述四个亟需结构调整的行业进行。

《21世纪经济报道》:改善养老资源的配置要和医改结合

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业发展起来,可为经济发展增添一个新的增长点。

观天象 知天下大事

预计今天杭城的天气跟昨天有些相似,阴天为主,偶尔会有小雨,气温10-15℃。但接下来,雨会一天比一天大。周日白天有小雨,降雨量比周六会稍微大一些,气温11-15℃。

声明:此文系搜狐焦点网特别原创稿件或者特别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与搜狐焦点网联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