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拱墅区2017城中村改造计划出炉 涉及24村拆整结合

2017-03-11 07:46: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拱墅发布

今天,拱墅区召开“四大专项行动”排名前列次集中汇报会。会议下发了《拱墅区开展“城中村改造、产业平台建设、项目建设、消除劣V类”四大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接下来,小编将逐个发布这四大专项行动的方案内容。

拱墅区召开“四大专项行动”排名前列次集中汇报会

“四大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

为全面落实省市决策部署,深入贯彻区第七次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把事关“四大战略”和“五区建设”推进的一批重点难点工作作为加快转型发展的“牛鼻子”,引领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区委、区政府决定在全区开展城中村改造、产业平台建设、项目建设、消除劣Ⅴ类四大专项行动(以下简称“四大专项行动”)。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专项行动是城中村改造!

拱墅区2017年城中村改造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总体要求:紧紧围绕我区城中村改造五年攻坚总目标,按照“三年完成拆迁清零、一年完成综合整治、提前一年完成全域改造”的总体思路,坚持多渠道筹资、多方式改造、多主体实施,加强统筹协调、明确工作责任、强化政策落实、破解重点难点,以“勇立潮头”的担当、“势如破竹”的劲头、“愚公移山”的魄力全面加快城中村改造,为我区现代化建设推向新阶段、建成运河沿岸名区作出贡献。

征迁工作

工作目标

全区完成整村拆迁和拆整结合24个村,拆迁农户5000户以上。

其中,上塘街道完成拱宸、东新、皋亭、沈塘湾、大关、七古登、蔡马、瓜山等8个村的整村拆迁和整治。

祥符街道完成李家桥、祥符桥、花园岗、星桥、新文、孔家埭等6个村的整村拆迁。

半山街道完成石塘、半山、沈家桥等3个村的整村拆迁。

康桥街道完成谢村、永和、西杨、计家、蒋家浜、康桥村、独城村等7个村的整村拆迁。

时间安排

排名前列季度完成善贤、八丈井、陆家圩、方家埭、吉如、总管堂、渡驾桥、阮家桥、庆隆、郭家厍、三宝、义桥、平安桥村13个村“回头看”。完成星桥村整村拆迁。

第二季度完成半道红村“回头看”,基本完成皋亭、蔡马、祥符桥、新文、西杨、永和、石塘村等7个村整村拆迁。

第三季度完成孔家埭、东新、半山村、康桥村、谢村、七古登、计家村等7个村整村拆迁和整治。

第四季度完成吴家墩村“回头看”,完成花园岗、沈塘湾、拱宸、大关、瓜山、李家桥、蒋家浜、独城村、沈家桥等9个村整村拆迁和整治。 

回迁工作

工作目标

统筹推进安置回迁,探索完善现房、期房与货币安置等综合安置模式,全年安置回迁农户1500户以上。

开工长乐R21-C19地块安置房等2个项目24万平方米,竣工蓝孔雀地块安置房等6个项目61万平方米,交付和睦A-21地块安置房等3个项目32万平方米,加快花园岗农转居公寓等5个项目建设,努力打造一批全市拆迁安置房样板工程。

时间节点

排名前列季度,完成三宝村剪刀厂地块、郭家厍村低洼地块等项目350户农户回迁安置工作。

第二季度,完成半山村金鱼地块二期、渡驾桥村、平安桥地块、台公堂地块等项目350户农户回迁安置工作。

第三季度,完成康桥村地块、长乐地块等项目500户农户回迁安置工作。

第四季度,完成大关村长乐区块、七古登地块等项目  300户农户回迁安置工作。

拱墅区2017年城中村改造任务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