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情报:都说绿城是所学校 现在真办了一所学堂

2017-03-09 17:24: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9日,绿城管理学堂在绿城·西溪国际商务中心正式开学。绿城中国和四大子集团领导、高校专家代表、行业机构代表出席了典礼。

绿城管理学堂揭牌仪式

“绿城是一所学校”,不仅仅源于绿城的品质信仰,以及由此造就的房地产行业品质标杆地位;更是因为23年来绿城培养了大量人才,堪称房地产界的“黄埔军校”。今后,绿城管理学堂一方面将作为绿城内部学习和行业交流的重要平台,一方面承载了对外输出绿城品质营造经验和专业化管理体系的使命。

绿城中国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曹舟南发言

作为中国高端物业营造专家,绿城的楼盘品质一直以来都是许多开发商参考、学习的对象。同样,绿城园区服务体系也是绿城的“拳头产品”,但学习这套体系显然需要经过更多的时间。事实上,还有一个非绿城内部员工很难触及的知识宝库,那就是绿城的产品和服务背后,经过23年累积形成的一套系统的知识体系,这也是绿城最为宝贵的核心价值。

绿城管理学堂为特聘讲师颁发证书

“把企业发展成为学校”一直是绿城的企业理念。绿城管理学堂,将进一步整合和梳理绿城知识体系,研发相关学习产品和服务,形成一个集资源整合者与方法论专家为一体的学习平台。

绿城管理学堂是绿城管理集团“代建4.0”体系下的战略平台,不仅意味着是绿城内部员工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更将是一个辐射至产业链上下游1500余供应商、近200位委托方的开放共享型学习平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绿城咏溪云庐

绿城咏溪云庐

33000元/㎡

余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