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情报|临安 建德 桐庐 淳安户籍能在杭买房吗

2017-03-08 16:20: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日有网友向搜狐焦点反映,听到网传消息:“接到档案馆通知,交在临安、建德、桐庐、淳安四个县市社保的,档案馆不认可这四个县市的社保,因此不能在杭购房。如有这类情况的客户,请知晓。另临安,建德,桐庐,淳安的户籍,无需到当地查档,杭州档案馆已联网!”

(口水楼市截图)

一直以来,网友对于这四个县市户籍的购房资格疑问颇多,对此,搜狐焦点也在排名前列时间同杭州房产档案馆进行确认。杭州房产档案馆的工作人员向搜狐焦点证实消息属实。

这就意味着:

1.社保、个税缴纳在临安、建德、桐庐、淳安这四个县市的外地户口不具备在杭州市区购房的资格。

2.拥有临安、建德、桐庐、淳安四个县市户籍的居民属于杭州户籍,拥有在杭州市区购房的资格,不受社保缴纳年限限制。 

3.临安,建德,桐庐,淳安的户籍,无需到当地查档,杭州档案馆已联网。在四个县市拥有的房产,也意味着包括在已购房产套数中。如果在这四个区县已有一套住宅,在杭州市区购房便不属于首套。若在该四地已有两套住房的居民同样不能在市区购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