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浙报传媒丁建刚:2017市场走势仍存在不确定性

2017-03-08 09:33: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丁建刚:

加码限购表明限价手段失灵,加码限购虽然也是行政手段,但至少比直接限价更为合理合法,也对市场释放了信号。虽然很难量化今天加码限购措施对市场的影响,但无论是对心理上的影响,还是真实被限购了的需求,都是真实存在的。特别是本市居民禁购第三套这一条,实际市场上有较多的再改善需求和资产保值性需求,确实是三套或三套以上的购房者。

由此来看,2017年市场走势仍存在着较大的不确定性,不仅要看三天以后的《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年调控政策的表述,也要看今年的货币政策,还要看在今年全国两会上可能要列入讨论的《房地产税法草案》,特别是货币政策走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