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排名前列黑科技示范区惊现武林!

2017-03-07 14:37: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人说,见过大海就知道什么叫壮阔,凝望星空就知道什么是浩瀚……但是这里有个黑科技展区将超越前两者,分分钟让人脑洞大开!展区开放排名前列天,就刷爆各大媒体网站与朋友圈,更有不少参观者表示“感觉像是来到了未来世界”。

这个黑科技展区,正是武林核芯板块的两个新楼盘——朗诗熙华府和朗诗乐府的“旗舰版示范区”,于今天对外亮相。旗舰版示范区位于杭氧杭锅国际旅游综合体旁的一栋特别有“未来范”的建筑里。建筑外形上乍一看,有一种“苹果概念店”的既视感。但是进去建筑内部体验,你就会被满满的黑科技所震撼,360°立体球幕、全息投影、裸眼3D、折幕……所有的酷炫未来科技,震撼视听特效,都在这里了。

开放排名前列天,现场人气堪比苹果店新品发布,沙盘旁、科技体验区、样板间,所到之处人满为患。这场科技盛宴,让即使是见惯世面的媒体大咖们,也都屡屡惊叹“不可思议”!

(旗舰版示范区实景图)

颠覆现在,未来已来

朗诗旗舰版示范区惊艳亮相

上午9点半,随着朗诗集团领导,熙华府项目和乐府项目领导共同打开象征时间的金色沙漏,背后的绿色立体植物墙缓缓打开,期盼已久的武林科技华宅终于向世人揭开了神秘面纱!也预示着朗诗以一部“非建筑师作品”,正式启幕武林科技华宅新纪元。

(从左到右:朗诗绿色地产副总裁康家东先生/朗诗绿色地产杭州公司总经理丁锋先生/朗诗熙华府项目总经理袁国维先生/朗诗乐府项目总经理李刚先生)

(旗舰版示范区实景图)

人气旺的何止是科技体验区,还有熙华府的样板房。朗诗15年科技之大成,都直观地呈现在样板房内。这些科技系统,不仅仅是听起来酷炫,个个都出自中德科学家的研制之手:它们能让你告别雾霾天,畅快呼吸新鲜空气;能让家人远离甲醛危害;可以操纵阳光,也可以让温度听话……共12大科技系统,每一项都足以改变杭州900万人的健康人居观!

(旗舰版示范区实景图)

武林科技为尊

革新杭州健康人居观

据悉,朗诗熙华府汲取德国精工被动房建筑精髓,以3.0核芯科技为健康生活筑造“会呼吸、宁心神、知冷暖、超环保”的生态建筑。业主可以在显示屏上实时了解家中温度、湿度、甲醛等环境指标的变化,可以说是让现代人提前享受到更加“健康、舒适、节能、环保”的未来人居。

据悉,朗诗熙华府首次将推出200多套房子,户型面积约113-136平米的三房及四房,德系全装修。无论是从武林地段的稀缺性来说,还是科技华宅的健康舒适度,都势必将引发全城的争藏。

对于朗诗这个“屌炸天”的旗舰版示范区,很多人都表示想亲临体验一番。据项目负责人透露,由于参观人数众多,需要提前电话预约。详询400-099-0099转14627。

(旗舰版展示区实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