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土地供应充足 主城区今年计划出让3089亩

2017-03-06 08:02: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浙江日报

记者从杭州市国土资源部门获悉,为维护土地市场健康可持续发展,杭州将进一步加大土地储备,保证土地市场供应充足。以市场关注度集中的主城区为例,2015年出让经营性用地1856亩,2016年出让经营性用地2773亩,2017年的计划出让量将达3089亩。2017年计划出让的土地包含了土地储备库中的土地1137亩,而库中剩余的2072亩土地,可根据市场需求,随时增补。

此外,列入杭州主城区2017年储备计划的土地还有3760亩,土地后备资源十分丰富。下一步,杭州国土资源部门将加快做地进度,提升做地质量,争取在第三季度前完成做地,以保证后续土地市场的可持续供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