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丨房地产税法草案入五年规划 年内无安排

2017-03-05 08:29: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杭州

《钱江晚报》:杭州春季旅游旺季交通管制启动 出游这些需记牢

春光明媚,很适合出门踏青。不过,我们要提醒开车出门的你,杭州近期有不少交通管制措施,你可得多加留意了。钱江晚报记者进行梳理,给大家提供一份出行指南。从3月4日起,杭州启动了今年的春季旅游旺季交通管制。也就是说,从3月4日起至5月28日止的每个双休日里(清明节、“五一”劳动节、端午节除外),杭州交警将实施西湖风景区机动车环保行动、旅游大客定点停靠等一系列措施。

《每日商报》:杭州市民卡开通社保查询功能

近日,杭州市民卡APP推出社保查询功能和医保账户共济功能,医保历年账户余额可以转给家人使用。杭州市民卡APP社保查询对象主要包括杭州市区(除萧山、余杭、富阳)社会保险参保人员。此外,参保人员可按照“自主、自助”原则共济本人的历年账户余额,共济对象是同样参加杭州主城区基本医疗保障,且医疗保障待遇正常的近亲属,包括配偶、子女和父母。

《搜狐焦点》:3月4日杭州商品房共成交394套 萧山成交领跑

截止到2017年3月4日22:30,杭州(含余杭、萧山、富阳)商品房共成交394。其中住宅成交259套,非住宅成交135套。另外,主城区今日成交住宅60套,萧山区今日成交住宅76套,余杭区今日成交住宅45套,富阳区住宅今日无成交。

主城区成交量最多的楼盘依然是宋都东郡之星(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60002),今日成交23套,成交均价12801元/㎡。余杭区方面,恒厚阳光城(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7822)和中港罗兰小镇(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8521)今日成交最多,均成交了7套。萧山区方面,今日成交量位居首位的是恒大澜悦帝景湾(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7940),今日成交29套。

❤聚焦两会

《青年时报》:傅莹:房地产税法草案年内无审议安排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4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发言人傅莹就会议议程和人大工作回答了中外记者的提问,并对公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

证券法修订草案和房地产税法的立法进程近来为社会普遍关注。傅莹介绍,证券法修订草案已经过修改,有望于今年4月提请人大常委会继续审议。房地产税法列入了本届人大五年立法规划,但今年没有把房地产税法草案提请人大常委会审议的安排。

《21世纪经济报道》:房地产税立法及改革是个系统性工程

我国的房地产税体系已经非常丰富,有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土地增值税、耕地占用税、契税等,此外,营业税、个人所得税等税收中也有与房产有关的部分。现在房地产税已经涵盖了交易、保有等各个环节。前述五大税种2015年的收入共计1.4万亿元,全部属于地方税,占地方税收收入的16.9%。既然房地产税已经存在,那就不存在“开征”、“出台”的问题。所谓房地产税将“开征”、“出台”,是一种误解。如果将来要对个人所有的非营业用房产征税,那会以房产税扩围或开征物业税的形式出现,而不会是开征房地产税。

因此,房地产税立法及改革是一个系统性的工程,甚至关系到财政收支结构和收入分配结构,并不是简单地开征一个新税种。

❤一眼看全国

《每日经济新闻》:融创23亿收购合肥武汉两项目剩余股权

“收购狂人”孙宏斌再度扩大融创的地产版图,这次的标的是半年前已被其收购的融科置地旗下两项目剩余权益,经此融创成为融科智地合肥融科城及武汉融科天域两个项目的全资拥有人。

3月1日晚间,融创中国发布公告称,公司于当日与天津博联投资和联想(北京)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收购事项的总代价约为23.04亿元。

❤观天象 知天下大事

市气象台预报:今天杭城气温也会有些回落,今天白天较高气温14℃,早晨较低气温11℃。预计今天一整天杭城都是阴有雨的天气,到后半夜雨水就会渐止,明天天况又会缓慢打开。7日起全省天气转好,气温逐渐回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