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保证土地供应 今年杭州主城区计划推地3089亩

2017-03-04 07:20: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张康康      

继3月2日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发布限购加码政策后,为维护市场稳定,杭州市国土资源部门也宣布了2017年的土地出让计划。

今年杭州将结合城中村改造,全力开展“城中村做地攻坚”专项行动,保证土地市场充足供应,维护土地市场健康可持续发展。

以市场关注度集中的主城区为例,2015年完成经营性用地土地出让1856亩,2016年完成经营性用地土地出让2773亩,2017年将进一步加大土地储备,确保土地市场充足供应。

一是库中土地充足。截至目前,已完成做地入库的土地3209亩。其中既包括文晖单元城市之星等热门区域优质地块,也包括丁桥、下沙等新兴区域多宗刚需地块。

二是计划安排科学。按照“平衡总量、保证重点、注重配套”的总体思路,主城区2017年出让计划土地3089亩(其中包含库中土地1137亩),库中剩余的2072亩土地可根据市场需求随时增补出让。

三是后备资源丰富。主城区2017年储备计划土地3760亩,下一步将加快做地进度,提升做地质量,争取在第三季度前完成做地,以保证后续土地市场可持续供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