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战略调整 布局全省 丰富业态 2017金隅整装再出发

2017-03-02 15:59: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2月26日,金隅&中铁联合体以43288元/㎡的楼面价拿下了三堡宅地,创下江干区楼面新高。金隅在杭一贯“低调”,相较于其他房企铺天盖地的广告,金隅精心炼产品,用品质与服务征服了见惯好产品的杭州市民。尤其从金隅学府身上,市场已见证了其在高端项目打造上的实力。

作为入杭已十年之久的楼市“老兵”,金隅熟悉这座城市的风土与人情,并且善解「地」意,更了解杭州精英阶层、高端人士的居住需求。

搜狐焦点专访金隅房产杭州公司副总经理张晓龙,了解大手笔拿地背后的企业战略和布局,一起看看2017金隅房产的“小目标”。

重塑城市豪宅典范 三堡项目明年面市

对于金隅来说,今年大家关注的重点毫无疑问就是三堡项目。张晓龙透露,43288元/㎡的楼面价其实在合理的范围之内,未来将把该项目打造成为金隅地产经验和作品的集大成者,肩负起重塑城市美学、创新城市生活方式的使命。

据了解,三堡项目作为金隅学府的升级版,对金隅有重要的战略意义。“项目将打破杭州传统豪宅的形式,用更国际化、人性化的方式,来打造更有爱的豪宅项目。如社区会所的设置,将更人性化,符合客群的实际居住需求。”谈起三堡项目的设想,张晓龙兴奋难抑,“我们深入研究了客群的生活习惯和实际需求,未来产品不要富丽堂皇的豪气,而是做关注居住舒适度、实用性的人性化高端豪宅;不仅要‘面子’,更加要‘里子’,不仅关注‘地上’,也关注‘地下’,用全新的理念来打造适合杭州新一代高端人士的舒适住区。”

张晓龙表示,随着杭州城市量级的提升,以及钱江新城二期建设的全面推进,未来将有更多国际化的人才来到这里。无论项目立面的规划设计,还是精细化服务的打造,金隅都将这个项目打造成为经典。

金隅在杭项目分布图

据了解,基于对市场的把握和预判,三堡项目将在2018年二季度开售。“一方面,经历过一个周期的调整之后,我们判断2018年的市场将稳步上升。另一方面,那个时间点我们项目的竞品也很少,是一个合适的入市时间。”张晓龙表示。

丰富产品线布局 打造多物业类型地产商

目前金隅在杭州的产品布局,既有金隅学府这样的高端项目,也有观澜时代这样的刚需类楼盘。张晓龙透露,今年金隅在产品线上也将更加丰富:除了打造三堡项目的高端豪宅产品之外,还将启动金隅观澜时代边上的商业。

金隅作为一家布局全国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在30余年的地产业务板块历程中,在全国各地先后开发建设了各类房地产物业类型项目近百个,其中不乏环球贸易中心、大成时代中心、玲珑天地、金成中心、北京方向、重庆时代都汇等城市综合体项目。张晓龙透露,在杭州金隅也将启动商业项目的开发。“我们在金隅观澜边上还有两块地今年将要启动,主要是4.9万方的酒店式公寓和1.5万方的商业。”未来,金隅在杭州的产业布局将并不局限于住宅,商业住宅、写字楼、商场等物业形态都是金隅计划中的模式。

金隅观澜时代效果图

拓宽城市布局 2017金隅整装再出发

从2006年至今,入杭超10年的金隅仅在杭州布局三个项目,步调并不算快。“金隅从2016年开始进行集团战略调整,在集团中提升了房地产板块的战略意义。加大对房地产产业的关注力度。调整之后公司管理更加扁平化,决策效率和自主权更大。”张晓龙表示,杭州做为金隅重点布局的城市,未来在战略和布局上将会进行较大的调整。2017金隅将全新出发,未来在拿地速度、战略布局上将更灵活。

在项目的城市布局方面,除了深耕杭州之外,金隅还将加大周边二三线城市的投资力度,扩大各个城市的布局。目前,金隅已经在千岛湖拿下一宗宅地,将建别墅项目。张晓龙透露,未来项目的落地方式将更多样化,除了在招拍挂市场的拿地之外,金隅还将加大在二级市场的拿地力度。

金隅学府效果图

完成了战略调整的金隅焕新归来,在2017这个走向未明、谨慎乐观的市场背景下,金隅静磨产品,砥砺前行。今年,以三堡项目为新起点,金隅将一脉沿袭城市豪宅的产品基因,实力呈现。

无论市场如何变幻,品质是不变的主题。金隅整装再出发,我们也期待着它更加精彩的亮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