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住得下长辈,养得了二孩,大杭州的大智慧生活

2017-03-02 15:08: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曾几何时,我们都亲身体验过那北京四合院儿里、上海市井弄堂里的那些吆喝声、吵闹声和欢笑声,而如今我们大多数远离了这样的生活,可依然无比怀念和向往。多年来,不论是外在经济条件的制约,还是内在各种人际成因,中国几代同堂其乐融融的画面一直都没有成为家庭画卷中的主角。然而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几代同堂带来的生活欢乐与便捷似乎再次成为主旋律。此外,经济条件的改善也让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考虑置换能承载三代四代同堂的大平层。

如果说几年前大平层还是小众豪宅产品,那么时代的发展已经把大平层推上风口浪尖,与别墅分庭对抗了。大平层因其亲密无间却又独享私密的格局外加高端化气质,在全国一线城市范围内都越来越受中高端圈层的青睐。大平层的出现开启了中国家庭的现代生活与景观资源兼顾的另一扇大门。大尺度、一梯一户的高端产品不再只是豪门专属,成为了整个行业的“新关键词”。

▲天熙公馆效果图

将于本月开盘的天都城天熙公馆,为26万方的法式大平层住区,整个小区由17幢16层的法式公寓组成,主力户型195-245㎡,共948户。天熙公馆总绿化面积达到26100平方米,较大楼间距近100米,实现270°大景观视角,在小区景观营造上,萃取法式园林精髓,并植入法国三大印象派大师的文化内核,由中轴线串联雷诺阿主题花园、莫奈主题花园、梵高主题花园三大中心主题花园,不仅为业主带来了一场花园艺术之旅,更是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即将对外开放200㎡、245㎡大平层样板房将向杭城人民展示天熙公馆的大格局、大生态、大交通、大智慧之美。

天熙公馆虽是法式建筑,但更多的却是为了中式传统三代同堂理念而应运而生的。大平层挖掘了来自于幸福生活最本源的需求——那就是老有所依,幼有所养。而体现在生活中的,就是一家人简单快乐的生活在一起。就天熙公馆的整体房型来说,其充分利用了平层格局的通融优势,实现了在平面上良好的功能分区,让家人们有自己的空间又不失亲密:南北卧室的分离设计,有属于父母的阳台次卧,有孩子的独立卧式和书房,还有主卧的私人世界的阳光套房,让家庭成员之间保持适度距离的独立性。而客厅又成了共同玩乐的世界。天熙公馆还充分利用了大面积优势,借鉴别墅豪宅的空间划分理念,将平层产品别墅化,除了老人喜欢的超宽阳台设计,还预留了玩具房或是保姆房的打造空间。

▲天熙公馆效果图

随着地铁站在天都城成功勘探,也预示着地铁3号线的进一步尘埃落定。此前,早在天熙公馆产品推出之时,业内人士就评价颇高——毗邻天都公园的天熙公馆,享受了天都城所有的醇熟配套,也就是意味着天熙公馆不仅拥有约千亩的自然景观公园,交通、商业、教育等规划都非常具有前瞻性,升值潜力不言而喻。此次推出大平层产品,同时也大大有利于天都城整体品牌抢占中高端改善型市场需求这一领域。

天熙公馆195-245㎡大平层公馆3月排名前列预计价格11000元/㎡

详询:400-099-0099转38032

销售展示中心:杭州临丁路左转欢乐大道(铁塔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