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9年下城区启正实验学校计划投入使用

2017-03-01 08:27:07 来源: 青年时报

昨天下午,由下城区教育局和国际教育专家顾问委员会(IEAC)联合主办的中澳学校教育国际化战略论坛在浙江国际大酒店举行。

五年内将开展多方合作

会上,下城区教育局局长黄伟和IEAC副主席John Phillips代表下城区教育局和国际教育专家委员会签署教育合作备忘录。未来双方将在校长教师专业培养、联合化课题研究、校园规划设计、文化环境塑造等方面加强互动与合作。

备忘录签署后,双方将就共同认同的话题开展涉及学校治理结构、校园规划设计、教学效果测评、教师培训与职业发展、家庭教育与社区教育等方面的研讨与交流,创设校长和教师专业发展的学习、评估、交流的平台,促进双边合作研究、信息交换与资源共享,促进双方教育教学的创新与发展。IEAC将借助自身在国际教育领域的资源,为下城区规划建设学校提供指导和顾问工作。双方还约定联合开展每年一至两次国际教育主题活动。

国际教育专家顾问委员会(IEAC)是位于澳大利亚的专注于教育国际化的专业委员会,成员包含澳大利亚大中小学教育专家学者、主管教育的政府官员、教育心理学专家,以及律师、建筑设计师、金融分析师和信息技术专家等热爱教育的行业精英。

推动融合中西文化的新型学校建设

下城区秉承“江南韵味、中国情怀、国际视野”的指向,积极推进高端九年制民办学校启正实验学校的硬件工程建设和办学模式创新。这所学校已于2016年9月开工,计划2019年投入使用。学校占地6.85公顷,总建筑面积11.6万平方米,54班规模。

九年制启正实验学校将实行小学初中同步招生,小学走读初中寄宿。在功能设计、管理运行、团队组建、课程体例、学生未来成就趋向等方面,均借鉴融汇东西方最优秀的基础教育元素,目标办成杭城较具人文地标性的学校,打造较具有国际理解力的中国样本学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