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不托关系买不到房 杭州买房怎么这么难?

2017-02-27 08:18: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杭州

《钱江晚报》:不托关系,房都买不到,更别提优惠!最近杭州那么 “难”?

本周六开盘的融创·玖璋台项目在蓄客期有提前“定位”的动作。本次开盘的花园洋房产品,共112套房源,截至当天下午五点,从现场的销控表来看,房源所剩无几。

据置业顾问介绍,本次开盘的花园洋房产品均按照备案价进行售卖,不提供任何的折扣或优惠。“因为前期我们对客户已经进行了摸底,基本上意向度高的这批客户已经确定了要买哪套房,开盘时就直接以‘先到先得’的形式来选房”。

尽管没有优惠,但购房者接受度还是比较高的。“为了买到心仪的房源,我今天很早就来了。”一位已选到房源的购房者坦言,这样的价格看起来“高”,但了解了现在的房价以后,对玖璋台的价格还可以接受,在预算范围内。

《每日商报》:杭州人医保账户里的钱 下月起可与家人共享

下月起,杭州人每年医保账户里剩下的钱可以给自己的家人用了。萧山、余杭、富阳三区将适时开展这个政策,桐庐、淳安、建德、临安四县(市)也会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具体实施办法。杭州的个人医保账户历年资金划转将采用自助服务模式,具体实施细则将于近期出台。

参加杭州市各统筹地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人员,个人账户历年资金可以共济给参加本统筹地基本医疗保障,且医疗保障待遇正常的近亲属,指配偶、子女、父母。参保人员可由本人通过自助服务的方式将个人账户历年资金划转给近亲属中的一人或多人,具体划入金额由参保人员本人自行决定。近亲属关系采用个人确认制,其真实性由参保人员个人负责。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及其他未建个人账户的参保人员,可根据家庭共济需要设立个人账户。

《都市快报》:杭州滨江新增8处电子警察 专拍斑马线前不让行人

滨江区已启用了排名前列阶段8个拍摄点位:滨文路百味人生酒店门口斑马线;火炬大道慧商街斑马线;滨文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和浙江警察学院门口斑马线;通和路新月路口(区政府东侧);泰安路新月路口(区政府西侧);春晓路钱塘春晓幼儿园门口斑马线;丹枫路区文化中心门口斑马线;江汉路中兴花园门前斑马线。

机动车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时未停车让行的,处100元罚款,并记3分;造成交通事故的,处200元罚款,并记3分。另外,接下去还会有第二批拍摄点位将陆续公布。

《钱江晚报》:幸福南路大片空地变身在即 未来可能是块大草坪

在幸福南路与规划支路九交叉口附近,有一大片国有空地。在这片空地上,存在乱堆乱放、乱搭乱建,垃圾乱倒,甚至违规种菜等现象。2月24日,开发区城管办联合公安分局、行政执法大队、国土分局、规划分局、建设局、下沙街道、上沙社区、新元社区、委托和达资产经营公司对该地块进行空地平整及清理,出动执法力量180人次,大型推土机10台、挖掘机4台,平整面积约214亩。

《搜狐焦点》:2月26日杭州商品房共成交364套 绿都御景蓝湾夺得销冠

昨日杭州(含余杭、萧山、富阳)商品房共成交364套,住宅成交228套,非住宅成交136套。其中主城区成交57套;萧山区成交87套;余杭区成交63套;富阳区成交15套。

今日杭州主城区位列成交排名前列的是龙湖水晶郦城(售楼电话:400-099-0099转64539),成交了16套。余杭区方面,广厦天都城(售楼电话:400-099-0099)今日成交最多,成交19套。萧山方面,绿都御景蓝湾(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8094),成交28套,成为萧山区排名前列。

❤一眼看全国

《经济参考网》:我国将在100个县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

去年底,我国印发了《关于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意见》,这是对深化农村改革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纲领性文件。今年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点是建章立制、摸清家底、启动试点,试点将选择基础较好的100个县开展。据介绍,农业部将出台配套文件启动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同时,加快推进相关立法研究。

❤观天象 知天下大事

今天杭城依然是晴好天气,气温继续小幅回升,白天较高气温16℃,早晨较低气温5℃,平均相对湿度60%。杭州市气象台说,总体来看,本周杭城将是晴多雨少,大家不妨好好享受这扑面而来的春意。

未来两天,我省将继续以晴好天气为主,白天气温回升,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早晨较低温度全省4℃~6℃,白天较高温度全省15℃~1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