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丨上城望江区块拆迁 将打造云计算等新产业

2017-02-26 08:40: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杭州

《杭州日报》:杭州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成为知名国际城市

近期,党代会报告清晰地提出了杭州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任务,确保亚运会筹备工作基本就绪,率先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成为具有较高全球知名度的国际城市。具体做到“五个显著提升”:国际化水平显著提升、综合实力显著提升、治理现代化水平显著提升、人民生活品质显著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显著提升

《浙江日报》:海宁挂图作战 推进重点项目

东阳光集团投资100亿元的健康产业项目签约、精益集团总投资67亿元的汽车铝轮毂锻造项目启动、总投资136亿元的杭海城际铁路开工……连日来,一大批重点项目纷纷落地海宁

今年以来,海宁开展“服务发展、勇立潮头”百日大行动,将重点项目分门别类,建立“四个一批”攻坚库,挂起作战图,实施精细化推进,将经济报表上的数字落实在一个个项目上、一块块土地上以及每分钱的投入上,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

《浙江日报》:上城区城中村 改造加快步伐

“盼了十多年!,终于要拆迁了!”

望秋立交征迁范围,是“老、旧、小”房屋的聚集地,也是今年上城区望江区块城中村改造的排名前列个项目。加快征迁,拆出了产业和城市发展新空间。望江街道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里属于望江智慧产业园,未来将发展物联网、智慧医疗、云计算等新产业。

《浙江日报》:今年底80%行政事项"最多跑一次"就能搞定

“最多跑一次”改革是今年省政府的重点工作之一。 近日从省有关部门获悉,到今年底,我省将确保实现“最多跑一次”覆盖80%左右的行政事项。目前,我省《政务服务“最多跑一次”工作规范》地方标准已通过立项申请,预计今年6月底前发布实施。

《搜狐焦点》:2月25日共售出526套 与之前成交基本持平

昨日,杭州(含余杭、萧山、富阳)商品房共成交526套,住宅成交348套,非住宅成交178套。其中主城区成交136套;萧山区成交121套;余杭区成交80套;富阳区成交10套。

杭州主城区位列成交排名前列的是阳光城文澜府(售楼电话:400-099-0099转38020),成交了41套。余杭区方面,广厦天都城(售楼电话:400-099-0099)今日成交最多,成交38套。萧山方面,绿都御景蓝湾(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8094),成交28套,成为萧山区排名前列。

❤一眼看全国

《央视财经报道》:9省市较低工资标准上涨 将影响带薪休假等6大权益

2017年刚开始不久,部分省份已宣布将上调较低工资标准。安徽省日前发布《安徽省较低工资规定》,于今年2月1日起施行。天津表示将适时调整较低工资标准,着力提高企业职工工资收入。

较低工资标准上调!将这样影响你我:

1、在原较低工资标准线的劳动者工资将提高

2、因病休假期间病假工资上涨

3、带薪休假期间工资上涨

4、失业员工领取的失业保险金提高

5、试用期员工工资更高

6、如果所在用人单位停工、停产!你得到的劳动报酬将增加

❤生活一点通

《钱江晚报》:医院停车难?浙一浙二周边停车攻略在此

上医院停车难,很多小伙伴都遇到过这样的糟心事。浙医一院与浙医二院是杭州两家大医院,来看病的人多、车多,停车着实是件难事。

周边停车攻略:马市街等周边道路两侧停车泊位共90个,还有锦和大厦停车场、绿都大厦停车场、航天大厦停车场、天工艺苑立体停车场等。

❤观天象 知天下大事

本周阴冷开场,却在这个双休以晴暖结尾。借着升温的势头,未来一周,尽管早晚还是会有些冷,但总体上我们将在晴暖中度过。

下周基本都是这种晴或多云的好天气,基本无降水,早晚温度稍微有点低,但中午温度升上去之后还是比较舒适的。尽管气温有所回升,但是冬末的寒意仍在,较低气温在3℃—6℃,较高温在15℃以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