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大江东分区规划公示 将成杭州发展新引擎

2017-02-25 08:27: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杭州

《都市快报》:大江东分区规划正在公示 将成为杭州发展的新引擎

地铁三期线路批复后,“独占”两条地铁线路的杭州大江东开始受到大家关注。近日, 《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大江东新区)分区规划(2015-2030)》在杭州规划局官网上公示。未来的大江东将形成“三横两纵”快速路网,拥有两条地铁线路,远期还会建一座火车站,和萧山机场形成联动。

《浙江日报》:杭州滨江区加速“产城人”融合

今年,滨江区下决心打赢整村拆迁、剿灭劣Ⅴ类水、拆除违建、安置小区环境整治、全域景区化、城市建设和招商引才七场硬仗,实现“产城人”融合发展。截至1月底,滨江区新一轮“5050计划”共有160余个项目正式落地,信息经济和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占70%以上;27家企业成功引进风投资金近4亿元。

《钱江晚报》:在杭州老城区,造一所童话般的学校

上城区的皇诰巷2号,地处杭州老城区。而就在这个距离西湖风景区不到两公里的庆春商圈里,将诞生一个生机勃勃、充满梦幻感、童话般的学校。

今年9月,杭州新世纪外国语学校紫金校区计划投入使用。学校占地总建筑面积近两万平方米,建成后将由4—9年级学生入驻。目前,建筑主体已竣工,进入装修阶段。

《搜狐焦点》:本周6项目开盘 大城西刚需房首付15万起

据搜狐焦点统计,本周6个项目开盘,有刚需有改善房。下沙再推90方刚需房,总价105-125万;而位于青山湖科技城的越秀星汇城再推77、89方小户型,价格上甚至首付可以低至15万。宋卫平的中式小镇迎来开盘,蓝城观云小镇首推中式小别墅,户型为110、160平米,总价168万起,据了解,项目的售楼处已经有购房者络绎不绝。

《搜狐焦点》:主城成交强势回暖 中骏钱塘御景再夺冠

昨日,杭州(含余杭、萧山、富阳)商品房共成交529套,住宅成交407套,非住宅成交122套。其中主城区成交136套;萧山区成交135套;余杭区成交114套;富阳区成交15套。

杭州主城区位列成交排名前列的是阳光城文澜府(售楼电话:400-099-0099转38020),成交了51套。余杭区方面,佳源未来府(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66180)今日成交最多,成交15套。萧山方面,中骏钱塘御景(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65299),成交32套,成为萧山区排名前列。

❤一眼看全国

《21世纪经济报道》:核心城市土拍与新房销售限价 效果显著

去年以来,为了控制房价过快上涨,诸多城市先后实施“限价令”,最直接的就是严格管控预售证申报价格。另外,部分城市陆续从土地源头方面设置较高限价,从市场数据看,“限价令”确实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成效。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7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基本止涨,三线城市走势总体平稳。但与此同时,大部分城市二手住房价格环比持续上涨,且涨幅超过新建商品住宅。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表示,不论是从环比看,还是从同比看,预计今年一季度房地产价格会继续趋于稳定。

❤房产小姿势

Q:房贷申请被拒怎么办?

A:资料准备齐全,再向该银行申请。不过如果是在同一家银行申请房贷的话,一般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后才能再申请;换家银行试试。银行对贷款条件的规定,各银行有所不同。如果是在一家银行被拒贷,可换一家银行再试试;找贷款中介。您可找担保公司做担保后再申请贷款,可增加获得贷款的可能性;找贷款公司。找贷款公司贷款,贷款门槛会被降低,同时还可增加贷款可能性。

❤观天象 知天下大事

我在“北边”艳阳高照,你在南边大雪纷飞,说的,就是昨天我大浙江。当然,对杭城小伙伴来说,昨天依旧是盼雪盼到干瞪眼。

虽然错过了雪,但是接下来一周杭州的天气总体不错,连晴模式已经开始。这个周末杭城多云为主,伴有阳光,气温逐渐回升。杭州市气象台说,下周初,杭城也都是好晴好天气,较高气温16℃上下。听到这里,小伙伴们恐怕又要四海八荒去寻找春天了,只是虽然气温是逐渐回升的节奏,但距离气象意义上的春天还有一些日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