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名人堂:合景泰富地产杭州公司总经理唐文

2017-02-24 10:34: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2016年以前,从瑜翠园、叠彩园到天峻、映月台,合景泰富俨然已经成为了未来科技城板块内较具话语权的开发商之一。2016年以来,合景不断向外扩张,步伐已经迈入主城区并进入钱江南岸。据了解,这些新项目都将于2017年下半年进入市场,且将迎来合景泰富之前从未在杭州市场落地的产品体系。

唐文透露,合景很多的设计师和设计顾问都是在香港的,所以合景泰富的产品从外立面、景观、户型等方方面面都靠近香港的风格,不同于市场的其他产品,更有独特性,对于新亚洲风格的把握更能承其精髓,展现其原汁原味的风格。

此外,为了更好地完成目标,合景泰富正在将步伐迈向省内其他城市。唐文表示:“我们将开始全省范围的广泛布局,这当然也将基于我们对全浙江各个市场的深入研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绿城咏溪云庐

绿城咏溪云庐

33000元/㎡

余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