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丨紫金港立交“上天入地” 年底或全面完工

2017-02-24 08:46: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杭州

《搜狐焦点》:2016写字楼租赁钱江新城最“火”

世邦魏理仕杭州23日发布2016年杭州物业地产市场回顾与2017展望。

根据数据追踪,刚过去的2016年,杭州写字楼租赁市场供需基本平衡,不过进入2017年,随着平安金融中心远洋国际中心以及来福士广场等一批项目交付,市场将迎来出租型写字楼供应大年。

据世邦魏理仕杭州昨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杭州写字楼市场预计将有超过50万方供应入市,大部分位于钱江新城和非核心商圈。世邦魏理仕杭州董事总经理马英枢在接受搜狐焦点采访时表示:“2016年杭州商业地产市场是过去几年中表现较好的一年,但由于2017年供应量增大且时间较为集中,压力依旧不小。货币增发和贬值所带来的不动产投资冲动将持续,面对政府“房子是用来住的”的调控决心,开发商高溢价拿地背后的逻辑将受到挑战,博弈将继续”。

《杭州日报》:杭州市民公共文明综合指数发布

日前,杭州市文明办、杭州市社科院联合发布2016年杭州市民公共文明综合指数,显示文明综合指数同比上升0.57

其中,9个城区现场观测到的不文明现象,总体实际发生率3.47%,同比下降0.07%。

而对500名在杭居住生活半年以上的外籍人士问卷调查来看,外籍人士对杭州的综合评价指数达到84.79,同比上升10.26。他们普遍认为,去年的G20杭州峰会之后,杭州更具国际范,杭州市民的文明素质也更加让人惊喜!

《钱江晚报》:余杭生活卡排名前列 “外挂”功能超多

随着余杭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的不断高涨,越来越多的外来创业、务工人员来余杭工作、生活。经过前期多方筹备,余杭农村商业银行、杭州市民卡有限公司与余杭区卫计局、余杭市民卡有限公司一起,联合推出了“余杭生活卡”,作为“余杭市民卡”的有益补充,两者结合实现了服务新老余杭人的“全覆盖”。

余杭生活卡加载了杭州市民卡公司的杭州通电子钱包,还加载了余杭区卫计局的“健康卡”(市民卡账户),具有智慧医疗诊间结算功能。同时,余杭生活卡还是一张“零费用”的借记卡,除了各种金融结算和理财功能外,另外还可申请免担保的小额消费信用贷款,并可在余杭农商行银铁自助柜员机上自助购买火车票、自助取票等。

《每日商报》:“上天入地”的紫金港立交 较快今年年底建成

紫金港立交位于文一路地下通道工程终点,文一西路与紫金港路交叉口,是华东地区排名前列“高架+隧道”形式的立交,可谓“上天入地”。昨天,记者从市建委获悉,紫金港立交本月底将进入高架下主线隧道施工,预计2017年年底全面完工。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工程建设,自2月28日起至8月31日止,紫金港路(余杭塘路与文一西路)北向南的地面交通将进行调整:

排名前列,由余杭塘路进入紫金港路,禁止货车通行。

第二,紫金港隧道北向南车辆需途径紫金港立交主线高架、紫金港路南隧道后方可进入紫金港路地面辅道,出口在文三西路以南西溪天堂附近。

第三,紫金港路文一西路交叉口禁止车辆北向西右转。从三墩到文一西路、文二西路的车辆,建议绕行古墩路、花蒋路等相邻道路。

《搜狐焦点》:今日商品房成交363套 萧山中骏钱塘御景蝉联冠军

昨日,杭州(含余杭、萧山、富阳)商品房共成交363套,住宅成交236套,非住宅成交127套。其中主城区住宅成交61套;萧山区住宅成交87套;余杭区住宅成交76套;富阳区住宅成交11套。

杭州主城区位列成交排名前列的是龙湖水晶郦城(售楼电话:400-099-0099转64539),成交了12套。余杭区方面,美都良景学府(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36236)今日成交最多,成交12套。萧山方面,中骏钱塘御景(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65299),成交32套,成为萧山区排名前列。

❤一眼看全国

住建部:加快房地产税立法 适时推进改革

近日,对于各方关注的房地产领域热点问题,住建部部长陈政高和副部长陆克华在23日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做出回应:

陈政高说,热点城市所在的省政府、热点城市政府积极努力采取各种措施,认真承担了调控的主体责任。这些措施包括限购、限贷、增加土地和房屋供应面积,整顿规范房地产市场,打击违规违法,同时正确引导舆论。

关于房地产税推进工作进展,陆克华说,要加快房地产税立法,并适时推进改革。有关部门正在按照中央要求开展工作。

❤房产小姿势

Q:什么是住房公积金还贷提取按月转账业务?

A:住房公积金还贷提取按月转账业务,是指在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及其分支机构,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购房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因偿还购房贷款本息,向指定银行网点提出申请,经审核同意后,由中心按月核定提取金额并转账支付到申请人银行账户的提取业务。

❤观天象 知天下大事

今天,当浙南地区还被冷空气带来的雨雪笼罩时,杭州的阳光已经重新回归了。24日,杭州多云,气温2-9℃;周六多云,1-12℃;周日多云,3-12℃。

虽然未来几天,早晨依然有点冷,但阳光出现后,气温会回升得比较快,温暖的感觉会一点点浓郁起来。根据气象台下周气温走势来看,下周,杭州回暖的趋势会更明显,“开往春天的列车”即将发车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