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亚运村落户宁围?疯狂抢房前 你得知道这个

2017-02-23 08:38: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有多位网友资讯搜狐焦点购房管家:宁围大规模拆迁,一些开发商暗示亚运村将落户于此,此时投资区域内的房子是否合适?

(网友供图)

搜狐焦点记者了解到,目前,宁围确实启动了新一轮征迁清零专项行动。此次征迁清零区块主要涉及钱江世纪城范围内的新中、盈一、盈二、丰北四个村,目前,这四个村内尚有208幢房屋、12家规模企业、60余家个体工商户和附属设施等未征迁,同时还存在大量腾而未拆、临时建筑等过渡用房,将从2月16日至3月8日下午4时止,在四个村实施为期20天的集中征迁工作。

宁围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国军在征迁清零工作会议上,此次征迁是杭州沿江开发、拥江发展的需要,是萧山推进三化联动的需要,是重大项目落户的需要,也是为10年征迁划上圆满句号的需要。

那么,这个“重大项目”是不是就是亚运村?此时选择出手是否合适?

据搜狐焦点记者了解,这四个村的拆迁是宁围街道和萧山城市更新的计划内动作。亚运村落户哪里,牵动了无数人的心,也有个别开发商借用这个机会进行宣传和炒作。但购房者在选择之前一定要对信息作出核实和判断,不盲目、不追捧、不轻信。

至于亚运村到底落户哪里,我们也就一起静候官方消息的出炉吧。

背景资料

宁围街道地处萧山区北大门,西接滨江区,北临钱塘江,与杭州的钱江新城隔江相望。街道区域面积52.85平方公里,下辖22个村(社区),辖区内还有G20杭州峰会主场馆。

宁围的前生为宁围乡、盈丰乡,1992年两乡合并改称宁围镇。2003年9月,区委、区政府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沿江开发、跨江发展”战略,成立钱江世纪城开发建设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同年10月,钱江世纪城改为常设机构,更名为管理委员会。2005年12月,钱江世纪城和宁围镇合并,实现了城镇合一,即钱江世纪城·宁围镇;2014年撤镇设街,即钱江世纪城·宁围街道。2015年3月,区委区政府对街道管理体制进行调整,提升钱江世纪城为区级层级,街道行政区划保持不变,其中世纪城规划建设面积22.27平方公里。涉及街道区划的市北区块、科技城、钱江世纪城(三个区块的企业除外)的社会管理职能由街道负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