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时代地标杭州印,引领杭城商业新格局

2017-02-22 16:24: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商业核心,将转向钱塘南岸

从2015年开始,滨江区已经站上了杭州商业地产市场的高地,成为继武林、钱江新城之后的主战场。2016年,G20峰会的"加码"以及随后《"十三五"规划》出台,让滨江住宅、商业楼市持续爆发。可以预见,未来数年全国学生运动会、亚运会等重大事件落地滨江,带动国内外众多游客、商人造访滨江,以及浙江本省人在滨江的消费需求增长,滨江的商业将持续领跑全城。

(杭州印实景图)

一条隧道通两岸,串联两大热点商圈

根据《"十三五"规划》,杭州城市格局是沿钱塘江岸铺陈的。滨江与钱江新城关系,就像上海的浦东与黄浦的关系。地铁1号线、地铁2号线、西兴大桥、复兴大桥、庆春隧道已投入使用,在建中的望江路隧道,将担纲串联两大热点商圈的重任。隧道南端,接驳星光商圈和滨江区政府区域,隧道北端,则是钱江新城传统豪宅区。隧道将于 2019年开通(消息来源:钱江晚报),开通后两个国际化的板块将成为一体。

如今,钱江新城的居住、商业、产业等发展都趋于饱和,滨江正处于价值兑现期。可以说,曾经是钱江新城的商业势能带动滨江,未来将是滨江的商业势能"反哺"钱江新城。

(杭州印实景图)

价值随势而起,滨江商业供不应求

滨江强大的发展势能,可以从国际上找到先例:2012年伦敦奥运会,为奥运主板块伦敦东区带去了高达99亿英镑的投资,一年内周边住宅价格也随之翻倍。同样的,2016年12月份滨江区楼市成交均价已接近 45000元/㎡,比1月份(成交均价约24000元/㎡)增长87%。

(消息来源:住杭网)

与楼市一派欣欣向荣形成强烈对比的,是土地供应的紧缺。整个2016年,滨江区仅有3块土地出让,仅有2块土地是商业商务用地,地段偏僻,体量非常小。这就意味着,真正受投资者、经营者喜爱的滨江核心区商业项目,几乎是"后无来者"。

(杭州印江景实景图)

全国人才流入量排名前列,"滨江热"不会退 

滨江商业供应量非常稀缺,但商业需求随着人口流入继续"爆棚"。2016年,杭州人才净流入高达8.9%,全国排名前列,远超北上广。2010年至今滨江全球揽才数量位居全省之首:以"5050计划"为代表的各种人才政策,使得滨江在近5年内引入了超25万人才,其中不乏"国千"、"国万"、"省千"专家……

人才的涌入,带来的是高新产业的聚集,创新创业公司的兴起,住房、购物、交通等需求的增加,以及各类商场、商铺、购物中心、专卖店等消费力的提升。除此之外,滨江汇聚了200多家重点信息经济企业、7000余家科技企业、44家上市及新三板挂牌企业、10余个世界500强区域总部……如此庞大的消费群体,可以预见未来的10年"滨江热"根本不会退去。

(杭州印实景图)

核心区的"向心力",滨江人只逛这里 

虽然滨江区各版块都是"热土",但真正的核心区是以区政府为圆心的1.5公里范围内。这个区域享受区政府辐射的商圈效应,广受世界瞩目的奥体博览城环伺其左右,星光大道从一期到二期赚足了人气,也汇聚了财气。

龙湖、绿城、九龙仓、中海、金茂府等高端小区,核心商务区写字楼集群,带来了数以十万计的高收入人群。对他们而言,滨江繁华核心就在核心区:星光大道是霓虹璀璨24小时不眠的、闻涛路是樱花夹道风情浪漫的、江南大道是车水马龙人来人往的 ……滨江人只逛这里。曾经星光大道一期、二期是生活主场,2017年交付的杭州印IN BLOCK将更加热闹。

(樱花跑道实景图)

滨江核心区,星光最闪耀处的繁华未来

杭州印精品商业通过合理的布局,实现其沿街商业与星光大道二期的比邻而立,有效缩短商业发展的成熟期,在1F形成大面积玻璃商铺,让商铺得享来自过路人群的庞大人流。约9000㎡的内部商业业态方面,杭州印决力打造一站式的餐饮、娱乐、购物、运动等消费平台,成为国际滨江商业的领头羊,同时对内部业态予以人气互补,如餐饮与娱乐、餐饮与购物等,未来可期。毫无疑问,杭州印IN BLOCK的丰厚资源配备注定了其璀璨前景。

(杭州印商业效果图)

IN BLOCK街区27-290㎡(建筑面积)

沿街准现铺 火热租售

销售展示中心:

杭州市滨江区闻涛路与江晖路交叉口向东200米处

VIP:0571/ 2828 22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