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双星闪耀杭城 2017再战先进

2017-02-22 09:50: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是恒大跨越发展之年,在品牌、战略、产品等多重优势之下,集团以超3700亿年销售额先进销冠,正式拉开房地产行业新篇章。

战略布局,双星闪耀杭城

与此同时,2016年也是恒大聚焦一二线城市布局的战略实现年,作为长三角重要节点,杭州项目业绩喜人,一城双星闪耀楼市:精品住宅标杆——恒大·澜悦帝景湾年销1400套勇夺萧山区销冠、杭州主城商业巨擘恒大·澜玉水晶熙园三开三清,其中商业销量西湖区排名前列,杭州楼市当红不让。

品质深耕,作品致敬之江

冰冻非一日之寒,如此销量也非凭空出现。恒大持之以恒将“民生地产”放于首位,精心铸就每一个项目,力求给广大购房者提供高品质作品。作为千亿巨头入主杭州的排名前列商业综合体,恒大商业中心为文旅资源丰富但商业配套落后的之江带来了新鲜的血液。

(恒大水晶城 效果图)

据了解,之江文旅每年将带来4000万的大客流,但板块商业配套成区域短板。恒大商业中心23万方商业中心由儿童主题公园、艺术主题商业、休闲街、运动主题公园、创意集市、星级酒店组成(规划中),与周边的以历史人文为核心的旅游互补,一站式满足文旅、旅游、亲子、休闲、购物、餐饮等需求,增强了客户旅游体验及粘性。

未来,恒大商业中心将通过更先进的业态规划、专业招商深耕之江,与之江共成长。

再续传奇,暖春特惠进行时

2017年,恒大将立足辉煌,为这座历史文化名城书写新的篇章!开年序幕,从暖春特惠开始。2016年畅销产品——地铁之上,拥有双层、双门、双街的双临街商铺惜售中。目前,恒大商业中心特推出5套特价商铺!先到先得,机会稍纵即逝!

与此同时,据悉,恒大水晶城住宅三期新品,即将面世!不负之江期待!

注:以上房源优惠有效期至2017年2月28日

项目热线:0571-8106 8888

项目地址:西湖区之浦路与枫桦路交叉口(往南约100米处)

(在建中)6号线上(地铁)建筑面积约20-200㎡一拖二双临街铺,邀您入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