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主城“潜力股” 即买即赚!

2017-02-22 09:18: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节过后,央行连续6日暂停逆回购,逐步收回部分流动性资金,引发大家对其“加息”的猜想。紧接着,许多银行接到了“窗口指导”,要求大力压降新增贷款规模,对贷款申请从严审核,并缩减首套房贷利率优惠。

政府的一系列“砍价”行动,有效地控制了房价涨势,逼退了投机购房者,可以说是在为自住客群创造一个优质的购房良机。

政府帮 “砍价”,再犹豫错失“潜力股”!

疯涨过后,受大市场环境下的政策影响,如今杭州楼市已趋于平稳,在相对稳定的市场环境下,也为未来房价创造了增长空间。

另一方面,比起年前,杭州的商品房成交量有所减少,除了因为购房者逐步趋于冷静,背后还有一个很大的因素:2017年商品房库存量达到近三年较低,好房子已成为稀缺品。

因此,当下购房理应选择更有潜力的板块,更有增值空间的实力产品。而热门板块丁兰新城之上的先进·蔚蓝领秀,不失为一个上佳之选。

先进·蔚蓝领秀

一期收官,央景楼座再掀“抢房潮”

作为去年杭州主城热销红盘,先进·蔚蓝领秀一直是深受市场热捧的宠儿,高达92%的准业主满意度,更证明了它的人气与口碑。加之主城区商品房库存不断缩减,地铁3号线正式获批,一期最后一栋楼、4#景观楼座还未面世,就受到了业内外的热切关注。

这一次,在延续了先进·蔚蓝领秀类幕墙立面、1梯1户配置、主推房源涵盖约90方实力三房和约118方奢阔四房的经典优势之上,4#楼还有另外两个值得关注的亮点。

留在主城,一期最后一栋中央楼座

随着主城区精品房源的日益稀缺,大家想实现“留在主城”的愿望也日益迫切。4#楼正位于主城江干区,也是一期的最后一栋房源。而且它位于一期组团中央,视野开阔,还可以欣赏到最美的中央景观。

实景准现房,品质生活悦然可见

老话说的好:眼见为实。准现房已然成为了杭州人买房的优选。

令人惊喜的是,先进·蔚蓝领秀一期房源已临近交付,4#楼的实景也将即刻呈现,品质生活已可预见。

4#楼开启火爆认筹,幸福生活再加码!

据悉,先进·蔚蓝领秀一期4#央景楼座已开启火爆认筹,现在参与还能获得车位抵价券、家电礼包、优先选房等重磅福利,为幸福生活再加码、“潜力股”再添实力!

新年购新家,这一次当属入住杭州主城的较好时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