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单日揽金近1亿,湘湖壹号全力开启“豪宅热”

2017-02-22 08:24: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开年杭州楼市升温迅速,杭州某豪宅项目一天内竟卖出两套别墅,引来全城强势围观。更引人注目的是,成交的销售金额近1个亿,一次性付清全款,让无数吃瓜群众都惊了个呆!

当大家都在打探,是谁家的豪宅如此“火热不高冷”时,全城的聚光灯聚焦了低调的湘湖壹号身上。确实,湘湖壹号昨天收获了两位业主,这过完大年还未出正月,湘湖壹号就交出了单日揽金近1亿的火红成绩单,不禁令人惊叹诚服!

滨江三代豪宅“死忠粉”

一路追随至湘湖壹号

这位与湘湖壹号志趣相投的客户,堪称是滨江高端产品的“资深收藏家”。从滨江·阳光海岸、滨江·城市之星、武林壹号,到今天的湘湖壹号,滨江旗下的海岸系几乎被他“撩”了个遍。

一路追随至今,他对滨江二十余年的匠心工法已经有了深刻认同。如果说“精装、景观、物业”三大金名片是人们对滨江房产的传统认知,那么在他这个“优质滨粉”的眼中,“精致、舒适、实用”才是对生活的较好诠释,虽然已经购买众多滨江豪宅,但是还是对湘湖壹号心动不已。

从合作商到业主身份的转变

是因为眼见为实

所谓,所有偶然都是必然。作为一位懂行的业主,之前是湘湖壹号部分工程建筑商负责人,与湘湖壹号结缘,正是因为亲眼见证并参与了项目的高端品质。

他表示,湘湖壹号的品质不仅买得放心,住得也安心。在合作施工过程中,滨江专业施工团队的专注和细致,就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来新古典和新亚洲样板间亲身体验过之后,随处可见的凡尔赛金、帝皇金、黄金马赛克等名贵材料,嘉格纳电器、汉斯格雅花洒、施华洛世奇水晶龙头等国际大牌,更让他感受到了湘湖壹号不惜成本的诚意,真是想不动心都难!

升级版精装法式排屋

2017即将上市

之所以能在财富人群中掀起轰动性的赞誉狂潮,得益于湘湖壹号的“天时+地利”。坐落于湘湖景区内的湘湖壹号,不仅坐享湘湖三期工程红利,湖堤湖岸的景观绿化,休博园、东方文化园、万豪精品酒店、开元旅游综合体、游艇俱乐部等52个超级配套,一个高级休闲养生度假区正在愈渐清晰。更为关键的是,在政府大力开发湘湖三期的支持下,现在买入湘湖壹号的先进远见人士,也就是坐上了价值腾飞的直通车,提升潜力不言而喻!

而作为2017全新升级版,湘湖壹号除了别墅在售, 300-400㎡精装法式排屋即将呈世,以更为优化的“3+1”、“4+1”两大户型格局,坐享品质生活。湘湖壹号,不止有湖山间的诗,更饱含对湘湖300亿蓝图的潜力期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