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除了“祖母绿”,奥体还有多少惊喜?

2017-02-21 15:45: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 1 /

如今杭州较高大上地方,大概就是奥体一带了。

这里,不仅有杭州人一直期待的“白莲花”,现在,奥体中心边上的高楼大厦之间,一个占地1400亩、堪比纽约“中央公园”的钱江世纪公园马上就要问世了!它就像一块巨大的“祖母绿”宝石一样,镶嵌在奥体板块之上。

公园位处钱塘江南岸,靠近庆春路隧道南端出口的地方,呈“T”字型,像一只张开翅膀飞向江面的鸟!

超级大草坪、音乐喷泉、灌木迷宫、3公里沿江跑道……公园里超大的音乐广场,白天看上去平平无奇,一到晚上就变身成了叫板西湖的音乐喷泉。

园中还有很多已经造好的建筑,以后会是咖啡馆、餐厅、电影院、剧院……今后,周末野餐、饭后散步、在公园里吹着春风放风筝、开露天音乐节,还能看着夜景听潮声。

或许,在杭州也只有奥体这样矜贵的“戒托”,才能配得上这较好的“祖母绿”。

/ 2 /

如果说在G20之前,奥体是以概念的消费与预期为主,那么后G20时代,奥体将进入真正的板块价值兑现期,不断给杭州人带来惊喜。

一方面,日前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杭州市电子商务发展“十三五”规划》,打造国际电子商务中心,而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也将与杭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叠加,落址在江南岸。

另一方面,根据钱塘江金融港湾建设推进大会的安排,钱塘江金融港湾将成为比肩上海“陆家嘴”、纽约“华尔街”的高级金融中心。奥体板块正位于其核心区。

在城市配套上,地铁6号线、7号线规划奥体中心站,且区域规划一批中小学及幼儿园,如建设的文澜初中(学军中学)、杭二中等优质教育意向进驻。

受益较大的,无疑就是亚运会“主战场”——奥体。

“水立方”设计团队牵头整体设计的奥体博览城,核心区共有14个建设项目,而最引人关注的是八大建筑,分别是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杭州峰会主会场)、主体育场(“莲花碗”)、体育游泳馆、网球中心、综合训练馆5大公建场馆和城市之门、博览站地铁上盖物业、奥体站地铁上盖物业3大城市综合体。这八大建筑,个个都能当杭州城市地标!

所以,奥体从谋划开始,就是一座新型的“城市功能区”,奥体的世界属性,确立了其国际化定位与气质。成为杭州最国际化的、城市界面较好的宜居板块。

/ 3 /

奥体的腾飞,让我们注意到一个现象:杭州的豪宅市场,随城市中心迁移的倾向非常明显。

从最初的城西,到后来的重回武林,再到后来的钱江新城豪宅群崛起,而今天,一座拥有“中央公园”的奥体,作为城市跨江发展的集大成之地,已初步展现城市新中心的轮廓,豪宅板块属性也逐步显现。

随着奥体板块的持续火热,地价飞涨,未来信达中心等一批高价项目的入市,奥体必将成为杭州的主要豪宅供应区域。

就目前来看,今年奥体将推出的房源,包括信达中心、融创时代奥城等,无一例外不是大户型、高总价的产品,对普通购房者来说,选择的余地并不大,往常较受欢迎的90方产品在这个版块近乎绝迹。

不过最近,上一年度热销红盘龙湖·春江天玺90方墅区高层,频频传出“加推在即”的消息,尽管时间未定,却在动辄数百上千万的豪宅纷争中,宛如一股清流,只需两三百万的总价,就能住在高大上的奥体,让年轻购房者“望梅止渴”。

门槛低了不少,但是作为龙湖春江系升级产品,品质却完全超越了价格。

在这个30万㎡的墅区大盘中,不仅能享有低密舒适的居住环境,还有纯别墅社区级别的江南园林水系景观,另外小区中配置了网球、慢跑、儿童游乐等完备的生活功能,并实现人车分流,满足全家庭周期的居住需求。

对今天的杭州精英来说,买房,优选奥体。而在奥体,想要用较少的代价,享受千万级豪宅的居住氛围和品质,龙湖·春江天玺的墅区90方,无疑就是较好的机会。

“开盘必抢”用在春江天玺的奥体90方上,不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种常态。这一次加推,又有多少人能抢到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